写得尽的文字,道不尽的感激| 师大思沁中学高中部

美友71803219

<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ff8a00"><b>2019届高复年级教师合影</b></font></h3><h3></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font color="#ed2308">选择思沁是最明智的决定,也是最幸运的遇见。</font></b></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我是理一班学生王宇琪的家长,宇琪在今年高考中以619分被中南大学录取,我和家人都特别开心,宇琪能取得这么优异的成绩首先要感谢师大思沁给了他求学的机会,要感谢理一班所有任课老师的精心栽培。</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去年,王宇琪只考了个一般本科,高考失利的打击、是否复读的纠结令他不知所措,无意中他在网上看到了师大思沁的招生信息,他毅然决定到远离家门口的师大思沁去复读,他决心已定我只能极力支持,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送从未离开过我半步的儿子来思沁了,没想到思沁那优美静谧的校园环境、便利舒服的住宿条件、出采育人的办学理念、健全励志的教学管理、特别是那德才兼备,专业精湛的任课教师激起了宇琪强烈的求知欲望,他曾说要是能早点遇上这些优秀的老师该多好啊。在老师们的倾心教导、学校的表彰激励及他自已的拼搏下,他的模考成绩一次胜过一次,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高考中披荆斩棘大获全胜。</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选择复读、<font color="#ed2308">选择思沁是宇琪最明智的决定,也是宇琪最幸运的遇见。</font></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千言万语也道不尽我心中对思沁恩师的感激之情。衷心希望思沁能为更多的莘莘学子提供求学机会,同时祝愿师大思沁的办学越来越出采。</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一位心存感激的家长</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019年8月18日</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ed2308">我非常荣幸地踏入中国人民警察大学转制的第一年。</font></b></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我是2019届高考复读生理科2班的莫代江。</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在2018年高考惨败的我十分的惭愧,想起在那过去的三年里,我没有坚定的意志,没有敢于拼搏的勇气,错过第一扇走向大学的门,而如今我已是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的第一届新生,机缘巧合,<font color="#ed2308">我也非常荣幸地踏入中国人民警察大学转制的第一年</font>,因为前身是军校,这里的管理更加严格,但是对于我,对一个复读生的我更为高兴,因为复读生有着其它人不曾有过的经历,他们不害怕失败,他们相信坚持之后必定有属于自己的回报,他们也更加成熟稳重,我们比其他人更会珍惜这大学四年,我们错失了高中三年美好生活,不应该再去荒废着更为珍贵的大学生活,我们的变化与思沁中学密切相关,因为思沁中学为我创造了一个极优的校园环境,各位老师的教诲至今不能忘记。老师们日日夜夜的陪伴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思沁中学也让我在这里认识到了一大群热爱拼搏的同学,我们相互鼓励,相互指导,谈着理想,我们意气风发,为我们所创造这一切的都是思沁中学的您啊,您对我们的帮助简直无法用言语估量。</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谢谢您我的思沁中学,及各位老师们。</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学生:莫代江</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2019年8月25日</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font color="#ed2308"><b>不是学校不好就是学校不要我,最后我来到了师大思沁。</b></font></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在去年高考成绩才出来之时,我就想复读,但是家里人全部都反对我这个决心。他们认为我基础不好成绩又低,送去复读纯粹浪费钱。我在网上反复查找,<font color="#ed2308">不是学校不好就是学校不要我,最后我找到了师大思沁。</font>一开始我和妈妈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学校,接待的老师和我讲了学校大概情况和老师以后,我和我妈妈都对学校感觉很满意。就这样我就来到了思沁,就这样才有我现在好的结果。才开始班主任老师和各科老师都对我们很照顾,特别是班主任,每个星期给我们开班会,教我如何做人如何更好的学习,每天监督鼓励我们。在最后面几次月考,各科老师都会有针对得叫一些同学来谈话。在最后面几次月考,我考的不好是很好,我的班主任唐老师每次考试完都会叫我去谈话,要我注意学习方法和巩固自己的薄弱点。同时学校也对我们复读生给了最大的支持,在最后一个多月每天发豆浆和法饼,这让我们在高强度学习的同时也可以补充营养。学校还邀请了师大附中老师来给我们进行考前讲座,这也是对我们考试十分有帮助的。最后再一次感谢学校和老师对我的栽培。祝全体老师生活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学校越办越好,芬芳桃李满天下!</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学生:段倩玲</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2019年9月7日</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font color="#ed2308"><b>最享受的时光,是开班会的时候。</b></font></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我现在是一名大学新生,是一名复读生,来自湖南岳阳。出生很平凡,家里人文化浅薄,所以在复读这一年,我父母把这一年省吃俭用的钱都用给我和弟弟读书。</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我知道如今的社会没有知识,没有文化想要发展是不可能的,然而现实却是残酷的——2018年,我落榜了,连一个三本都不能上。成绩出来之后,我无法面对父母,他们满怀期待,而我却让他们一次次的失望。我知道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在经历失败之后没有勇气去面对失败。一开始的我,想着就去读一个专科学校吧,等以后上了大专,再去专升本。在填志愿的时候,我爸给我选了一所民办的专科学校,学费很贵,想着再怎样说,还有书读,总比没有书读要好。做了这个决定之后,我和我弟就打算去外面打暑假工来赚取大学生活费,以此来减轻父母经济上的负担。可现实再一次的向我走来—我不能像那些坐在办公室的人一样,只能一直站着,忍气吞声,被包工头骂的狗血淋头却不能作一点声,这就是不读书的结果,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没一点尊严可讲。那时的我,真的很后悔高中三年浪费光阴的自己没有好好读书,真的想再来一次,想再经历一次高考,再给自己一个机会。</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我想考上自己心怡的大学 ,所以我决定去复读!</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之后我就来到了思沁。慢慢的,我被学校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以及学习氛围给深深吸引。自此,我就决定,接下来一年,我一定要对得起自己,对得起老师,对得起学校,好好学习,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在思沁的这一年里,学校老师对我们都很照顾。<font color="#ed2308">最享受的时光,就是我们班主任唐老师在每个星期给我们开班会的时候</font>,我被唐老师的个人魅力给深深吸引,我没想到教我们数学的老师竟如此有才华,如此有趣。我很感谢一直陪在我们身边的唐老师,是他的悉心教导,是他告诉我怎样去面对生活的困难 ;是他的认真负责,让我知道有责任心的男人是多么惹人喜欢;是他严格的教学态度,让我的成绩一步一步的提高,是唐老师教会我怎样严于律己,怎样做人。很幸运能遇到这样的班主任 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同时,我也很感谢陪伴我这一年的所有老师。感谢他们在这一年对我的悉心教导。滴水之恩,定当涌泉相报。我看到学校各级领导都高度重视学校奖学金和助学金的评审工作,在这一段时间来,学校公开、公正、公平地评选出每一位享受学校奖学金的学生,并张榜公示。看到这一切,我想说一声: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决不辜负学校和老师对我的期望。虽然我还不能确定我今后的发展,但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成为为国家建设和发展的有用人才,为社会作出贡献。</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最后,再次感谢学校和老师这一年来对我的细心栽培。祝全体老师生活开心、身体健康、万事胜意;祝学校教育事业蒸蒸日上,越办越好,芬芳桃李满天下!</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nbsp;</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学生:唐启炎</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2019年9月30日</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到了思沁,我被学校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给吸引。</b><br></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我是张思松,来自湖南岳阳。</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去年高考失利,我在家里没和家人说过什么话,一直在想以后能干啥,非常彷徨和迷茫。家人开始问了我要不要去复读,我当时有犹豫了不知道一年后能否考上,因为我想到高三的苦日子很难熬。后来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来到了思沁。</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现在的社会,没有知识就没有生存能力,只能生活在社会底层,让别人瞧不起。所以决定复读来拼一次,再差不会比18年差了,我找到了目标,就这样走进了思沁。</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我要去我想去的大学,那就只能在这复读一年放手一搏。</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font color="#ed2308">&nbsp; 到了思沁,我被学校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给吸引</font>,所以,我下定决心,这一次只许成功,不能失败,向着自己理想的大学前进。在这里会聚了很多优秀的同学,让我不得不好好努力,否则连追上他们的就会都没有,我要感谢的他们,是他们让我变得更优秀。</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在思沁,我很感谢陪伴我一年的老师,感谢他们在这一年对我的悉心教导。像叶老师、刘老师、戴老师、肖老师、吴老师、唐老师他们陪伴了我一年,在这一年中他们指出我的弱点和不足并认真指导我改正。特别感谢唐老师,在这一年,他很用心的教导我们,并且非常敬业,作为一名优秀的数学老师,他的口才也是非常的棒,我被他的个人魅力所折服。他严格的教学态度,让我的成绩突飞猛进,是他让我明白要想取得成绩必须要努力,光靠想是不行的;是他雷厉风行的做事态度让我知道做事要麻利不能拖,今日事今日毕,这让我受益良多,很幸运成为唐老师的学生,很幸运能作为一名思沁学子。最后,在19年的高考我提分78分,超过了二本线,完成了我的大学梦。这一切的成功离不开所有老师对我的关爱与关心,我非常感激所有的老师,老师你们辛苦了!</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最后,再次感谢学校和老师这一年对我的细心栽培。祝全体老师生活开心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学校教育事业蒸蒸日上,越办越好。</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r></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学生:张思松</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2019年10月7日</h3>

思沁

老师

学校

复读

感谢

一年

师大

高考

大学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