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故事

他山视觉

<h3>摄影:他山视觉</h3><h3>组织:深佳摄影俱乐部</h3><h3>出镜:圆滚滚</h3><h3>场景:典农河</h3><h3>时间:2019/10/13</h3> 我的眼睛在柔情秋天 <br>流动的情感 <br>站在闪光处生命就有了颜色 我耐心的等待 <br>等来了典农河的秋天 <br><br> 一片一片的桦叶 <br>被秋的色彩涂上了向往 眼前的那片桦林 <br>装点成了一副副画卷 我在沉静中聆听 <br>聆听私语秋韵的悠远 守候在你路过的陌上 <br>我会用<br> <h3>秋霜浸透的容颜 </h3><h3>风雨无阻的去等你</h3> 我会为你采撷 <br>一片金色柔情的叶子 <br> 揉入霞光桦林的绚烂 <br>装饰我们的情感栅栏 <h3>摄影:他山视觉</h3><h3>组织:深佳摄影俱乐部</h3><h3>出镜:圆滚滚</h3> <h3>我的眼睛在柔情秋天 </h3><h3>流动的情感 </h3><h3>站在闪光处生命就有了颜色</h3> <h3>我耐心的等待 </h3><h3>等来了典农河的秋天</h3> <h3>一片一片的桦叶 </h3><h3>被秋的色彩涂上了向往</h3> <h3>眼前的那片桦林 </h3><h3>装点成了一副副画卷</h3> <h3>摄影是一种无声的语言,它需要用一种画面的形式来传达它的精神内涵,照片就是生活长河中的一个小小缩影定格。人们在这里演绎着自己的故事,一些无法忘却的影像。</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THE END―</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感谢您的浏览</b></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nfa12ck?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三千年的守望 只为等待你的到来</a><a href="https://www.meipian.cn/24i4g4tz?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驼盐古道漫长歌</a><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