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妈的美篇

木头妈

<h3>美丽的奈曼,</h3><h3>奈曼是我的故乡,也是我魂牵梦绕的地方。正是这片热土哺育着我成长的地方。怀着对奈曼一线的美女记忆,在次来到奈曼。看看奈曼得风景。奈曼醉人的美丽,令我久久不能忘记。今秋十月的奈曼。绿色的树叶以劲变黄,在蓝蓝的天空下。如阳光一般明媚灿烂,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带上一份美丽的心情欣赏奈曼风景,万美之中秋为最,奈曼风景真迷人。我走过桂花飘香奈曼。我就按耐不住内心的欢喜,迫不及待的在想看壮丽的秋色,那情景。让人震颤不已,</h3> <h3>美丽的奈曼,端坐于时光的门槛。看一片落叶的秋色。一哇清露,渲染了秋凉。喜欢看秋天的天空。清澈高远。云朵像被撕碎的棉絮。千尘不染。使人超然物外。人生一世。草木一秋。皆是过程。唯愿在这个秋天天高云淡,</h3> <h3>让我们以最明媚的模样,从容的享受秋风。秋雨。秋声,秋色。秋实。秋思。秋韵。站在秋的路口,以煨在秋的怀抱</h3> <h3>奈曼历史悠久,文化低温深后,勤劳善良智慧,纯朴的奈曼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历精图志,加强生太建设,小流域治理成就显著,夕日慌山秃岭。如今以是绿水青山,一叶一秋唱起风中的挽歌,美丽的奈曼在太阳得照射下,绚丽夺目,绚丽耀眼。让人不得不赞叹,在美丽奈曼这个地方总想在每一处都留下自己的脚印,留下一份美丽的记忆,美丽的奈曼憨厚的人民,刚强的民族。怀着恋恋不舍之情又一次离开了奈曼,是欣赏奈曼是奈曼得风景宜人这一切的一切无不如诗,如画。如歌。如梦,在我的心头索绕,纤动着我一片片悠悠的远思,</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