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情歌《相约在荷塘》

程海如歌

<h3>《相约在荷塘》</h3><h3>孙书林作词</h3><h3>陈元绍作曲</h3><h3>崔叶华演唱</h3> <h3>相约在荷塘 &nbsp; 孙书林作词 陈元绍作曲 &nbsp; 一叶小舟轻轻摇晃, 荡起了爱的波浪。 一缕轻风送来花香, 香醉了幸福时光。 &nbsp; 美丽的夏天, 美丽的荷塘, 缠绵的情像星光一样流淌。 我和你相约, 相约在这美丽的荷塘, 心也柔柔,梦也甜香。 &nbsp; 一对恋人坐在船上, 笑容像花儿一样。 一对鸳鸯相依相偎, 享受着情深意长。 &nbsp; 美丽的夏天, 美丽的荷塘, 甜蜜的爱像花儿一样绽放。 我和你相约, 相约在这美丽的荷塘, 情也暖暖,爱也绵长。 我和你相约, 相约在这美丽的荷塘, 情也暖暖,爱也绵长。<br></h3> <h3>[演唱者崔叶华简介]:崔叶华,女,江苏南通人,艺名崔忆君,本科,音乐老师,曾是《纪念邓丽君全国巡回演唱会》主唱签约歌手,擅长民歌和通俗演唱。曾多次在省市演唱比赛中获奖,并在全国推新人大赛获通俗全国十佳和影视表演组全国十佳称号。</h3> <h3>[词作家孙书林简介]:孙书林,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中国小说家学会、黑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入编《中国小说家大辞典》并获中国当代小说奖,出版、发表长篇小说多部。创作歌词9000多首,《记住乡愁》获中央电视台征歌优秀歌词奖。一千多首谱曲,百多首歌曲在各种演唱会演唱。多次获全国征歌一、二、三等奖。当过市长秘书、记者、经理,现任黑龙江省绥芬河市委战略研究中心研究员。《石路花语》签约作者。</h3> <h3>【&nbsp;曲作者陈元绍简介】;陈元绍,云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腾讯音乐人,5sing原创音乐人,《石路花语》、《荷花音乐传媒》签约作曲家。创作各类歌曲300余首。1991年开始在《云岭歌声》发表歌曲,之后,在《中国乐坛》、《儿童音乐》、&nbsp;《民族音乐》、《上海歌声》、&nbsp;《音乐生活》、《吉林少儿歌曲选》、《轻音乐》、《丽江日报》、《永胜文艺》&nbsp;《边屯文化》、《边屯之窗》等国家、省、市、县刊物发表歌曲百余首。其中,&nbsp;&nbsp;《父亲的背影》入选《放歌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国词曲名家原创歌曲演唱专辑》,由我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乔军演唱,并由中国音乐家音像出版社出版,面向全国发行;歌曲《老家老了吗》获北京公卿杯原创歌曲作曲金奖,歌曲《泸沽湖》入选中国科学文化音像出版公司、中创音联出版发行的《2018-2019年度中国优秀原创歌曲百首》专辑,歌曲《美美纳西妹》入选《不忘初心一一纪念建国七十周年原创歌曲集》,由山东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庆芳演唱,《听妈妈唱歌谣》入选"儿歌爷爷杯"第五届少儿歌曲优秀作品集;《京杭大运河》、《中国通》、《一群小蜜蜂》三首歌曲同时入选《永恒的童声》中国少年儿童音乐电视征歌;《飘香的祖国》、《舞动中国》、《党啊,亲爱的党》入选由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中国音乐文化促进会、《中国乐坛》杂志社联合征集的《祖国颂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优秀歌曲专集》;为丽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而创作的主题歌曲《好美好美的丽江》、《丽江传奇》在丽江广播电视台调频广播进行展播;歌曲《永胜我家乡》MV在永胜电视台反复播出;《我的家乡叫永胜》首发《云岭歌声》,之后在中央电视台三套《民歌中国》播出并被载入《永胜县志》。《点把点的他留人》、《大理恋歌》&nbsp;、《我在程海等你》、《摘石榴》、《醉了,水乡翠湖》、《初心在我心》、《走进中国新时代》、《这里的冬天也花开》、《金江古渡》、《幸福高速路》、《恋上你的温柔》、《白鹭飞舞我家乡》等广为流传。</h3> <h3>图片来自杨波摄影。在此表示感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