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儿被罚800字的检讨

阳光友人

<h1>  我的女儿被罚800字的检讨</h1><h1>&nbsp;&nbsp;&nbsp;&nbsp;&nbsp; </h1><h1> 晚上,我这个后勤工作的同志已经准备就寝,忽闻隔壁房间的争吵声越来越大,还夹着巍同学委屈的哭声。&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nbsp;&nbsp;&nbsp;&nbsp; 一看时间,十点多了。<br>&nbsp;&nbsp;&nbsp;&nbsp; 第二天,五年级数学打卡成绩单出来了,我仔细看了又看,老师要求纠错的同学中没有巍同学嘛!<br>&nbsp;&nbsp;&nbsp;&nbsp;&nbsp; 晚上,瞅个空问问:昨晚为啥吼的嘿死人的?今天我看纠错名单上没有巍同学呀?<br>&nbsp;&nbsp;&nbsp;&nbsp;&nbsp; 女儿说:昨天我说她错,应该怎么做怎么做,她不听,她说她做的方法正确。<br>&nbsp;&nbsp;&nbsp;&nbsp;&nbsp; 今天结果一出来,巍同学开口:“你必须写一篇800字的检讨交给我,要质量高点的!”<br>&nbsp;&nbsp;&nbsp;&nbsp;&nbsp; 我愣在那儿半响说不出话来。<br>&nbsp;&nbsp;&nbsp;&nbsp;&nbsp; 我又问女儿:你写了吗?她说准备写了交给巍同学。<br>&nbsp;&nbsp;&nbsp;&nbsp;&nbsp; 看你还吼不?</h1>

同学

检讨

女儿

纠错

交给

打卡

800

我要

晚上

争吵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