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片海·徐闻

小蜜蜂

<h3>  大海,每一天都向人们展示着不一样的瑰丽的风景,给人们带来了不同的希望,我曾无数次与那妍丽的景观邂逅,每一次心都漾起不同的感受。<br></h3> <h3>  我不是那追峰逐浪的赶海人,也不是美丽的人鱼传说的拜谒者,不是因为不堪俗世的寂寞,也不是因为曾有的前世的盟约。我喜欢,只因你是海。在我心中,无以取代。<br></h3><h3><br></h3><h3><br></h3> <h3>有一份感动于心的默契,有一份无法停歇的向往。这份思念不为时空所阻隔,不因距离而迢遥。</h3> <h3>是啊!满视野的蓝色。无暇、透明,纯洁、安静,足以融化自己的一种颜色,那是自然唯一赋予大海的颜色。听,海的声音</h3> <h3>在祖国大陆的最南端,面向大海静立,让夕阳照在脸上,慢慢闭上双眼,让自然浸润身心,张开双臂,深呼吸。</h3> <h3>十月,秋色倾城,回眸读你醉心田,远天,归鸟盘旋海面,翅膀仿佛擦过晚霞,此时正是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美景。</h3> <h3>看着太阳从海的这一边回到海的另一边,挥霍着不属于自己的青春。</h3> <h3>或许,很多人会为如此美丽的夕阳的悄然离去感到悲伤,如果你能像我一样,静静得坐在海边,看着夕阳西下得全部过程,你就会和我一样能想象到明天的朝阳,就不会感到凄凉和悲伤了。反而,你会觉得它格外的美,美的让人难以忘怀。</h3> <h3>拍摄地/湛江</h3><h3> 出镜/小甘,珠珠,小曾</h3><h3> 出品/小蜜蜂QQ1465401475</h3><h3>同行摄友/满目山河,摄影助理/重围</h3><h3>特别感谢感谢湛江斯巴鲁店骆总帮脱困。</h3> <h3>湛江斯巴鲁给力</h3> <h3>一些花絮</h3> <h3>此行徐闻白沙湾,大汉三敦,包罗湾,灯笼角,南极村珊瑚地,人少非常美的海边,徐闻海边渔民非常好。开心之旅拍。</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