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想法

畅畅淇淇

<h3> 我有一个想法</h3><h3> 我看见学校里有许许多多的“害虫”——垃圾。学校卫生区里面好多零食的袋子,教室里也是垃圾遍地,都成一条垃圾路了。虽然我们每天都在上扫地,但还是很脏。</h3><h3> 先说学校里的垃圾,垃圾都是由我们亲手“制造”出来的。学校有两个小卖部,一下课,同学们就去买,吃完之后就随手乱丢垃圾。现在堆积如山的垃圾,让值日生非常头疼。有一次,我看见一个小孩儿吃完糖果,就把糖果纸随手扔在地上。值日生过来把糖果纸扫掉,对那小孩儿说:“垃圾不能扔在地上。”小孩儿说:“哼哼!不就是值日生吗?我扔了,你就要捡,少管闲事。”值日生听完,伤心的走了。</h3><h3> 虽然教室小,可还有扫不完的垃圾。同学们的废纸全在地上“开会”。任凭老师怎么说都管不住。老师再也没有办法啦,就拿出“杀手锏”——罚,只要有纸片就罚写一张大小字。教室干净一点点儿了。</h3><h3> 面对这么头疼的问题,我好像发明自动吸尘器,它可以瞬间找到教室里哪个地方有垃圾,并无声地过去贝垃圾,我还要给校园发明一个无声清洁器,这样就不用打扫卫生区了。</h3><h3> 也希望我们不要再扔垃圾了,我们要从小事做起,做个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好孩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