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自己 ~~又老了一岁😊

红梅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font color="#ed2308">2018.9.18~2019.9.18</font></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承蒙时光不弃,又是一年金秋时。和所有人有同感共鸣,这是快节奏的一年,也让我苍老了许多,白发增添了许多,身体感觉疲惫了许多。正像三毛所说:"我来不及认真地年轻,待明白过来时,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是啊,岁月还来不及细数,我已度过52个春秋😊亲爱的自己<br></b><font color="#ed2308"><b>Happy birthday to me.</b></font></h1><h3><font color="#ed2308"><b> 🎂🎂</b></font></h3><h3><font color="#ed2308"><b><br></b></font></h3> <h1></h1><h1><div style="text-align: left;"><b style="font-size: 20px;">  感恩父母,养育我们、成就了我们却不能永远和我们同行。感恩生命,让我平安度过这一年的每一天。感恩所有帮 助我陪伴我的亲人和朋友。但愿时光不老,我们不散!</b></div><b><div style="text-align: left;"><b style="font-size: 20px;"> 感恩上帝赐我一个女儿身却给了我一颗男人心,女人的事男人的活都挑在自己肩上,在生活的种种考验下,我渐渐明白,万般皆苦,唯有自渡,除了坚强我别无选择。</b></div></b><b><div style="text-align: left;"><b style="font-size: 20px;"> 感恩自己这双难看又粗糙的手,却能“撑起一小片天,为自己打天下、为儿女避风挡雨”。</b></div></b><b><div style="text-align: left;"><b style="font-size: 20px;"> 感恩时光,这一年好多事情把我压抑的够呛。不过啊,时间还真是个好东西,它从来沉默不语却道出了许多真理,回答了所有让我不解的问题,让我认清一些真真假假的人,这一年,或喜或悲,或累或疼,过去的终将过去,未来还要继续。</b></div></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风风雨雨又一年,生活给予我的还是满足多一点,这一年,所有的亲人都平安健康,孩子们都越来越懂得孝顺,孩子们在奋斗着,可爱的俩个孙子健康的成长着,这是上苍给的福份🙏🙏</b></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人的一生中有许多你不想做却不得不做的事,这就是责任;生命中有许多你想做却不能做的事,这就是命运。我们总抱怨生活欠我们一个“满意”,其实是我们欠生活一个“努力”。努力了,命运自有安排,有时候我也挺佩服自己的,风风雨雨这么多年,我从来没有停止过奋斗,从来没停止过追求幸福,</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呵呵,有时候问自己,幸福在哪里?😄😄</b></h1><p><br></p> <h1><b>  人与人之间,每个人都渴望理解,但生活中却存在很多误解。每当此时,我也选择沉默,沉默不是认怂,而是谁好谁坏我会记在心里。所以说啊,人生如戏,别生闷气,心里的不满和委屈不要太压抑自己,想哭的时候就不要憋着,人这一辈子啊,很难有个懂你的人,能站直的时候我不会跪着走,自己的人生靠自己经营,自己就是主角,不需写剧本,不需请导演,有了好的心态,每走一步都是有掌声的舞台,心烦的时候约俩好友,出去走走,释放一下就会觉得,除了与亲人生死离别之外,没有什么化解不了的痛苦,既然选择坚强,就要勇敢的面对现实,😊😊前行是光明,转身是风景🌴</b></h1><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我不十全十美,但我心地善良,因为生活中,“永远有人欣赏你,也永远有人批评你”,所以说,欣赏我的人不一定是能够懂我帮我的人,而批评我的人也许是我一生中的贵人,呵呵,所以呢且行且珍惜,我不是最好的但我也是唯一你再也遇不到的😄😄</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b></p><p><br></p>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我本善良,就怕善良给错了人,一生很谨慎还是遇到过视我为傻子的人,心伤了的时候,只能自己掏出来缝缝补补,然后若无其事再塞回去,控制自己不必要揭露那些人的品质,画上句号让他们露原形,然后狠狠地告诫自己——做人别太善良。人人都有尊严,要学会将心比心,别把尊严活的太廉价!</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b></h1><p><br></p> <h1><b>  🍁🍁人常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百人口,难调,千人心,难称,万人意,难顺。虽然我不喜欢论断别人的是非,但是谁人背后不说人呢?😄静坐常思自己过吧🙏🙏</b></h1><h1><b>一个人的时候,写一行心语和自己对白,不开心的归零,开心的铭记。</b></h1><h1><b>心烦的时候听一首歌,初听不懂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啊,或喜或悲,都是一段和时间过往的节奏,因为在这个浮华的世界里,没有人把你容进心里听你诉说,所以不必自作多情。别攒太多委屈没处说,所有的心情就像音符🎵🎵一样飘散,笑对世人,悲伤留给自己,低头做事抬头待人,真心付出总有回报的一天,人在做天在看,感动不了别人就感动自己,直至感动到哭,你就会突然明白😄哈哈,亲爱的自己,你好傻……</b></h1><p><br></p><p><br></p>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更年期的我——多愁善感,脆弱,固执。烦躁,常常是自己一边奔溃一边自愈。其实啊,世界上最能伤害自己的就是自己的太在意,自己释放不了自己,对别人能千般好,对自己却万苛求……何必呢?不能给孩子们添麻烦,病了就趁早找医生,冷了多穿点衣服,这个年龄的我们要好好注重养生🍀</b></h1><p><br></p>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亲爱的自己🌹🌹珍惜往后的每一天,余生屈指可数少的可怜,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的那一天,所以把最好的爱给家人给自己,瞧不起我的人远离,爱惜我的人加倍珍惜,时间一天比一天会少,生命时时刻刻都很珍贵,不必要为一些小事给自己添堵,不必要总是把他人牵心挂肚的折磨自己,大半辈子过来了。有谁真心的心疼着你?所以,亲爱的自己你该把心掏出来洗一洗,然后把自己满满的装进去,好好的,好好的爱护自己❤❤</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b></h1><p><br></p>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所以说,人生就是一场修行,滤练了经历,方可知感恩! 这就是我,我坦荡,直白。我正直、善良,我品格的保质期是————永远!但愿熬过所有的苦,暮年回首时,我还能自然平静的谈讲一生坎坷的过往,那时候一定会发现,原来生命很短暂,所有的经历背后属于我们自己的却真的很少!</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亲爱的自己🌹🌹 但愿往后余生,千疮百孔的你,身体依然健康,所有的亲人都安康。有人知我冷暖有人懂我悲欢我乃足矣!</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happy birthday, happy every day of my life.😊🌹🌹🎂🎂</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1><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