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芦花鸡

枫叶流丹

<h3>我是一只芦花鸡,我正在那里觅食,草丛中有我想要吃的东西,今天天气虽然糟糕,但我还是兴致勃勃地出来找食,笼子里多无聊,走出来感觉真好。东瞅瞅西看看,甩开膀子锻炼身体,我刨来刨去 很是自在,她拿着手机走过来了,“她要干吗?”我开始警觉,抬头看着她……</h3> <h3>观察观察走过来的人,想着该不该逃跑的问题!</h3> <h3>看什么看,有什么好看的,你走你的人道,我走我的鸡道,你以为你拿个手机就可以随意乱照了吗?我又不是什么来航鸡,乌鸡,红鸡,我只是传统的中国鸡。</h3> <h3>别偷拍,人真无聊,没事总抱个手机乱拍,也不问人家愿意不就照,哎!寻我的食,走我的路,草丛中才是我的理想去处!</h3> <h3>走自己的路,让人去拍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