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民广场偶遇…

东方天痕(HWJ)

<h3>“总说中国人不太浪漫,我们的浪漫是家国情怀。”</h3><h3>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h3><h3>共和国的大厦是靠一块块砖垒起来的。</h3> <h3>从小朋友的身上您都看到什么了? 这是昨天傍晚我在济南的市民广场采风拍照时,两个不知名的小朋友闯入我的手机镜头,我说给他们拍一张,他们很开心也很自然的配合给足了表情,孩子的奶奶就在边上笑开了花,我的心情瞬间也受到了感染——从他们热情洋溢的脸上,我看到了祖国的希望与未来!他们的身后就是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看到这两个可爱的小家伙,让人心生欢喜!<br></h3> <h3>祖国70华诞,走在祖国的大地上,迎面而来的是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仿佛在诉说祖国母亲血与火的光荣历史。</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