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畅畅淇淇

<h3> 美丽的校园</h3><h3> 我的学校是红旗小学,它在扶沟县正中心,是我们快乐的摇篮。</h3><h3> 春天,走进校园,是两棵泡桐树,它们像战士一样守护着我们的校园,它们现在发了芽,穿上了绿装,生机勃勃。 操场后面是一个花园,花园里有黄黄的迎春花、美丽的月季和一些无名的小花,在微风里跳起舞来,风儿伴奏,鸟儿唱歌,碧绿的小草也探出头来看热闹。</h3><h3> 夏天,泡桐树也已经长得葱葱茏茏,可以遮风挡雨。我们在绿树成荫的树下嬉戏打闹。花朵盛开,风儿一吹,花瓣落在地上,好像铺上了一层地毯。我们常在地毯上漫步,没落的花瓣还发出一丝香味儿,飘满整个校园。</h3><h3> 秋天,泡桐树上结了核桃一样大小的果子,硬硬的,我们还用这些果子串成手链呢?操场上的银杏树的叶子也变黄了,一片一片像一把把小扇子,我们还采集树叶做标本呢!</h3><h3> 冬天,叶子枯了。下雪了,校园被白雪包围住了,同学们在粉妆玉砌的校园上玩耍。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还有的滚雪球,玩的不亦乐乎,天空中回荡着我们的叫喊声和欢笑声……</h3><h3> 美丽的校园,你是我快乐的摇篮,你是我张扬个性的地方,更是个让我未来充满希望的舞台。学校里每一件事都是我童年中浓重的一笔,我将在这美丽的校园度过童年的快乐时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