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秋叶的芳华

青荷6681016

<h3 style="text-align: left;">文字摄影:青荷</h3><h3 style="text-align: left;">编辑制作:青荷</h3> <h1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line-height: 1.5;">《秋叶的芳华》</span></h1><h1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line-height: 1.5;"><br></span></h1><h1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line-height: 1.5;">(当我拍下第一片残叶的时候,脑海里出现的想法是:生命有长有短,只要你够坚强,不惧严寒,你的生命就会鲜活的长久一些,就像这些不愿落下的秋叶,虽然冬天将至,青春年华已逝,依然孤傲的在枝头跳舞。所以我拍下了下面的这些依然生命力顽强的秋叶,写下了下面的这些文字。)</span></h1> <h1>我是一片住在冬天的秋叶</h1><h1>曾经有过青春芳华</h1><h1>春天的清风洗刷过我的心灵<br>夏天的暴雨打湿过我的头发<br>秋天的暖阳浸润过我的身体<br>冬天来了 我也不畏不怕</h1><h3><br></h3> <h1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line-height: 1.5;">我是一片住在冬天的秋叶</span></h1><h1>曾经有过青春芳华</h1><h1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line-height: 1.5;">历经多少冷雨风雪</span></h1><h1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line-height: 1.5;">走过无数日日夜夜</span></h1><h1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line-height: 1.5;">生命有时得不到注解</span></h1><h1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line-height: 1.5;">即便如此,我也不会向命运妥协</span></h1><h3><br /></h3> <h1>我是一片住在冬天的秋叶</h1><h1>曾经有过青春芳华</h1><h1>寂寞孤独的时候<br />也曾无奈地望着星空的残月<br />心情黯然的时候<br />也想把一切烦恼忘却<br />忧伤悲痛的时候<br />心底也曾流血</h1> <h1>我是一片住在冬天的秋叶</h1><h1>曾经有过青春芳华</h1><h1>虽然没有花朵艳丽 <br />也不像明月 圆了又缺<br />我有我的世界<br />即使到了冬天我也优雅的挂在枝头<br />让自己凋落的再慢一些</h1><h3><br /></h3> <h1>我是一片住在冬天的秋叶</h1><h1>曾经有过青春芳华</h1><h1>不是只爱随风飘荡<br />不是不懂风花雪月<br />只是光阴易逝 不能让时间随意溜走<br />让每一刻都能书写 生命更有价值的一页</h1><h3><br /></h3> <h1>我是一片住在冬天的秋叶</h1><h1>曾经有过青春芳华</h1><h1>如今没有了饱满的身躯<br />没有了鲜嫩的颜色<br />岁月的沧桑 在我的身上刻上了印记<br />但我仍然顽强的立在风中<br />平淡的面对时光的老去</h1><h1><br /></h1> <h1>我是一片住在冬天的秋叶</h1><h1>曾经有过青春芳华</h1><h1>我有自己的绿意<br />我有自己的眼界<br />多汲取大自然的精华<br />让生命灿烂每一个季节</h1><h3><br /></h3> <h1>我是一片住在冬天的秋叶</h1><h1>曾经有过青春芳华</h1><h1>寒冷冰凉的伤害 谁也无力左右<br />枯萎凋落的那一天 谁也无法拒绝<br />到那时<br />我将自己的最后一刻 归还给大地<br />轮回为一棵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br />将绿荫回馈给整个世界</h1><h1>庇佑后人活出的绝代年华</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