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生日快乐!---六三班庆祝祖国母亲和少年先锋队70周岁生日掠影

3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祖国万岁!</h3> <h3>为庆祝祖国母亲70周岁生日,实验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国庆活动。六年級三班全体同学歌唱的节目是“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同学们都以饱满的姿态,嘹亮的歌声,庆祝祖国母亲70岁生日。</h3><h3><br></h3> <h3>同学们身着校服,手拿国旗,歌唱祖国。</h3> <h3>有一种花叫向日葵,它永远向着太阳生长,我的名字也叫向日葵,我心中的太阳就是祖国妈妈!我为自已有这样一位伟大的母亲而自豪!在这个美丽的日子里,祝愿我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h3> <h3>赵镱潇同学为大家朗诵“我和红领巾的故事”,她的演讲非常精彩,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h3> <h3>同学们在教室里庄严宣誓!</h3> <h3>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h3> <h3>同学们认真的叠红领巾!脸上洋溢着自豪之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