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委党校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不忘初心

<h3>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增强我校教职工对新中国建立以及党领导人民艰苦奋斗历程的认识和感悟,10月14日上午,我校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h3><h3>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7个动人故事。观影现场,一幕幕令人振奋的场景,一个个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性时刻,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党员。</h3><h3>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影进一步激发了自己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自觉把自身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学深一步、学透一点,在紧密结合实际上先行一步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心里走,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为“争当新标杆、打造新高地、建设新曲沃”作出更大的贡献。</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