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韵】金色的晚秋

琴音

<h3>文字//静文,原创</h3><h3>图片//自拍,网络</h3> <h3>  我喜爱这金色的晚秋,秋风秋雨编织着它的七彩斑斓,丹枫黄叶调墨染色,静静地诉说着人世间的悲欢离合。滴滴秋雨,片片红叶,缕缕秋风,行行大雁,声声呼唤,将光阴间的心语呢喃,在这寂寥静美的深秋季节飘散……</h3><h3> ——题记</h3> <h3>  我爱这胭脂红的晚秋,像待嫁的新娘,尽情的梳妆,掩饰不住秋的娇羞与粉嫩,熟透的各种果实挂在枝头,坠落地上,果香混合着泥土的芬芳,在秋风吹拂下清香四溢。假如用秋的枫红点唇,只要轻轻一抿,回眸间的千娇百媚,将沦陷整个秋天!</h3> <h3>  那火红的枫叶,仿佛在夕阳下燃烧,要将一生的时光在此浓缩。几经辗转,又一次迈进了深秋的幽径,秋风未唱出悲伤的歌,却舞动了落叶舞姿翩翩;秋雨缠绵的琴弦,却奏出了秋的温婉;雁叫声声,不止诉说别离,却像心语呢喃……</h3> <h3>  一个个生命的成熟,完成了一场唯美的谢幕。一段段光阴的更替,成就了一段段美好的回忆。在时光里,每个人都是行者,不管是光辉灿烂,还是平淡无奇,都会有谢幕的那一天。避开嘈杂喧嚣,安享返璞归真的淡泊和宁静,在深秋中感悟,洒脱地赏景,真实自然的生活。悉数光阴的律动,你会觉得心窗会情不自禁的打开,灵魂是如此的丰盈饱满,花开花谢,雁飞叶落,那都是大自然的馈赠,明春还会新绿枝头,南雁北归!</h3> <h3>  不要在意白发新添,皱纹几许,没有不老的容颜,与时光握手,与深秋拥抱,细心守护好心中的花田,用生命演绎美好的秋天,我心悠然!</h3> <h3>  我喜爱晚秋,金色的晚秋!晚秋的风微凉,轻轻拂过我的脸颊、发梢,舒适惬意。举目远眺,那明朗的天空飘着淡淡的白云,那秋的洒脱淡泊,秋的空灵飘渺,混合着融入了我的心灵。被秋色浸染的红的、黄的,各种不同颜色的叶子,装点着北方的田野、河边,沉醉与遐思飘飞……</h3> <h3>  秋是一个画家,净水就是她砚池的墨色,毫端的涂料。那份简单的线条,淡雅的色彩,浓淡相宜,还有那份“淡烟流水画屏幽”的情景交融,怎么不让人浮想联翩?</h3> <h3>  北方多见白杨,这个季节被秋色浸染的白杨,在阳光的照射下,就像金色的海洋。微风吹过,树叶沙沙作响,像一群少女轻吟浅唱,诗意的美,流动的诗!你不亲临其间,永远也体会不到它带给你的震撼!</h3><h3><br></h3> <h3>  白杨树的树干苍劲挺拔,向人们昭示着它的坚强,这是北方独有的秋景。白杨树就像北方的汉子,刚劲却不失柔美,那如织的人群,那欢声笑语,打破了田野的宁静,你想拍一张彩林的图片,只有把这欢乐的人群拍下。</h3><h3> 这是秋的盛宴,是七彩的诗,斑斓的梦,金色的海!</h3> <h3>  我爱这金色的秋天,我爱她七彩斑斓,恬静安然;我爱她丰盈饱满,无私奉献;我爱她天高云淡,寂寥悠远。只要有情有爱,何惧岁月风霜,人生的道路,永远会光明灿烂!</h3> <h3>感谢您的光临,谢谢您的支持!</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