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粉佳人

刺猬_

<h3>秋天,</h3><h3>一个“绚烂至极”的季节。</h3><h3>北方枫红层林尽染,南方稻熟颗粒饱满。</h3><h3>无处不收获,无处不欢喜。</h3><h3>北方柿红,南方蟹肥。</h3><h3>无处不绚烂,无处不美丽。</h3><h3>而如果在喜欢秋天这件事上,</h3><h3>非要说出个什么理由的话,</h3><h3>那么不用绞尽脑汁,</h3><h3>秋天的美就是让人欲罢不能。</h3><h3>我,喜欢秋天,不冷不热,不温不火。</h3><h3><br></h3> <h3>来沪上的第二天,就听暖忆说这里有粉黛乱子草,我是第一次听说这种植物,好像原来也曾见过,只是没有想去拍一组,是因为我总觉得自己这样的年纪,就算是拍照也要与老屋,大山,河流……一些能遮盖年龄的背景来合影,与花儿合影,我没自信。</h3> <h3>还是去了,约了朋友,晴天碧日中的我也没有刻意的准备,就找了一个白色大裙子,配一个白色遮阳帽,轻盈盈走在粉色里,走在蓝天白云下,倒也是激情满满,因为这是我喜欢的事情!旅行,摄影与被拍,这就是我喜欢的事情!</h3> <h3>一阵阵粉色的风吹入眼帘,我的心跟随那粉色的草海 ,摇动一下又一下。</h3> 那是一种浪漫的情愫,也是一片浪漫的粉黛,随风轻轻摇曳,温柔了岁月,柔进了心头。<h3>不忍去踩踏她软绵绵的身体,找个被人圈了窝的地方,就算不是我所为之,也还是有一些歉意。</h3> <h3>斗转星移,经年交替,就算日子再窘迫我也能喜欢着我的喜欢,热爱着我的热爱。因为这是我幸福与快乐的~源。</h3><h3>余生,我必守一份淡泊之心,拥一份淡然之美,带着希望前行,带着温暖前行。赏阅一路风景,无论阴云冷雨,还是阳光明媚,珍惜今天的快乐,把握今天的幸福。</h3><h3>染墨流年</h3><h3>快乐相伴</h3><h3>岁月静好</h3><h3>人生安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