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诵红色经典,立我少年志向 。 ---记凌钢小学第七周主题升旗仪式

落花人独立

<h3>红色传承了中华民族多少历史,多少辛酸。那种鲜亮,那种光芒--深沉而又勇敢。</h3> <h3>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了增强学生们的爱国意识,传诵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感。10月14日上午,凌钢小学五二中队举行了以《传诵红色经典,立我少年志向》为主题的升旗仪式。</h3> <h3>英姿飒爽的国旗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精神抖擞的全体师生,双目注视五星红旗,满含深情构成了一幅亮丽明快,赏心悦目的画面。</h3> <h3>每当国旗升起时,我们的心里总是汹涌澎湃,感到无比自豪。我们就好像五颗星的排列组合,凝聚着团结的力量;国旗的鲜红是烈士的憧憬,也是我们对祖国的热爱,对学习的热情。</h3> <h3>我喜欢红色,红色是烈火的颜色,红色是太阳的颜色,红色是热血的颜色,红色是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胜利视死如归的挺拔。是那《我的自白书》和《囚歌》。</h3> <h3>钢小学子们,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让我们坚定从容的走向明天,走向未来。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党爱国,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而努力奋斗!</h3> <h3>我们为自己的祖国感到自豪。我爱我的祖国,我爱五星红旗,我愿意在国旗下茁壮成长,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好好读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效祖国。</h3> <h3>新时代的中国少年时刻铭记五星红旗的意义,深刻体会新中国的胜利来之不易。少年强则国强,国强则少年更强,新时代的中国少年就要做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的好少年。</h3>

红色

少年

五星红旗

传诵

国旗

爱国

祖国

升旗仪式

小学

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