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珏山玻璃栈道

火龙

<h3>影像:陈玉龙</h3><h3>编辑:陈继昌</h3><h3>出镜:王 丽</h3><h3> 陈荣荣</h3> <h3>这就是山西晋城城区的珏山,只要天气好,每到十五,就呈现出珏山吐月的美景!</h3> <h3>2019年10月13日星期天,我们一家三口去了珏山玻璃栈道体验一下感觉,一一一惊险刺激。</h3> <h3>你们看妈妈抱着我在玻璃栈道上,上面可好玩了,一种惊险刺激的场面,让人留恋往返。</h3> <h3>一条大道朝前走,一切为了安全,保护好自己不受伤害,在珏山上享受一下玻璃栈道的刺激的感觉。</h3> <h3>这就是珏山,当月十五,月亮就会从两山之间升起!</h3> <h3>人们想体验一下登栈道的感觉。</h3> <h3>这就是人文景观,玻璃栈道。</h3> <h3>从远处望去,给人一种惊险刺激的感觉!这叫惊心动魄!</h3><h3><br></h3><h3><br></h3><h3><br></h3> <h3>站在在玻璃栈道上朝下望去,刺激的感觉就是不一样!</h3><h3><br></h3> <h3>我躺在悠悠椅上多自在啊,周边是大山,这里的空气格外新鲜,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把我们容入大自然之中。</h3> <h3>我躺在悠悠椅中,让妈妈呼悠我,心里别说多高兴了,享受大自然的景色也享受爸妈妈的呵护。</h3> <h3>小心、小心、玻璃栈道就要裂了,听到卡吧、卡吧的玻璃栈道裂开的声音,让人胆颤心惊,身临其境的感受。</h3> <h3>秋天来了,蛰伏了一夏的心事。花美,美在绚丽;人美,美在健康。轻舞飞扬,驻足、聆听、季节的等待,行走在心上。</h3> <h3>一山空野,一仄微翠,一泓季节的心,大山深处,一片秋意,葱花翠绿。千姿百态的花季还在继续上演着艳丽。</h3> <h3>我和妈妈一起小心谨慎地在玻璃栈道上走着,有妈妈关爱与呵护,我胆子也大了,迈开大步向前走,一种斗志昂然的样子。</h3> <h3>看我舒服吗?躺在摇摇椅中,一种玩皮的样子,今天的事情我做主!</h3> <h3>我有点惹妈妈生气了,妈妈一脸不高兴,好了,我赔理道歉。</h3> <h3>女儿走在玻璃栈道上,前面有爸的引导,后面有妈妈的守护,我什么都不怕,我是小英雄。</h3> <h3>爸爸抱着我,我在花卉前留影,周边是群山,下面是绿悠悠的草地,环境特别优美。</h3> <h3>我在妈妈的怀抱里真高兴,有种油然自得融融情深的母女之情之感。</h3> <h3>还在原地,我和爸爸又照了张像。</h3> <h3>我仿佛又回到学校,体验一下听老师讲课时的感受,时光一去不复返了……</h3> <h3>看我的样子,谁能猜出我想什么?</h3> <h3>老师我听话,特别懂事特别乖!</h3> <h3>我在杏花中照张像,你看我妈想要索取点什么?我有点不耐烦的样子。</h3> <h3>今天是重阳节,登高望远,我手拿五星红旗,远望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站在玻璃栈道上一览大好个河山尽收眼底!</h3> <h3>我就是我,我躺着很乖,我不会乱跑,特别听话。</h3> <h3>妈妈照相有点逆光,但心情很好,抱着我留下美好时光。</h3> <h3>妈妈抱着我,让我想起一首歌,《小龙女》中的主体歌,“我头上有犄角,背后有尾巴”。</h3> <h3>回望今天走过的路程,该结束一天的登高望远的重阳节旅游景点了,夕阳无限好,已是近朝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