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5:美文 。 女人,最喜欢什么?

紫冰幽梦🌹幸福宝贝

<p> 此文;遥寄远方亲爱的和爱我的 各位美老师友们不好意思,尊重</p> <p> 努力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心态阳光的人,用正能量激发自己,能感染身边的兄弟姐妹朋友,你阳光,世界也会因你而精彩。</p><p><br></p><p> 人生就像一本书,封面是父母给的,内容却是要自己写,是否精彩要靠自己创造,希望自己的书本写的要厚又精彩。</p> <p> 我喜欢最心所欲,想干啥就干啥!当然前提不违法,我喜欢家庭和睦,喜欢老人和孩子,家有老有小才是幸福温暖的家。女人都喜欢占有爱,容易发发小孩脾气,习惯撒娇气,我个性,喜欢经常购物想要就买,想吃的美食都想吃个遍。</p> <p>  我穿着打扮不喜欢与她人同样,但没有女人不喜欢漂亮的!女人都喜欢被人夸好看,女人喜欢被人爱,喜欢有人多关怀,女人喜欢更浪漫,喜欢和心爱的人不见不散,喜欢被宠上天。</p> <p> 女人还喜欢翻脸,有一点委屈,都要写在脸边,女人喜小情调,男人一定要懂得,学会搞浪漫,女人喜欢小帅哥,所以男人的魅力不能减。</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真实自己照片!</p><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于网络。</p><p class="ql-block">2019/10月13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作者,紫冰</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