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朋友想你了!

#归航#

<h3>  知道,我们不能在一起。我知道,我不能告诉你,我想你。夜是那样的静,静的让我能听到心碎的声音终于明白。有些距离永远无法逾越。明知孤独总是无所不在的。于是偷偷的远远的望着你。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h3> <h3>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一个人一生能爱几次? 望着你,我可以不说话,可以不流泪。可以在心里对自己说,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就是没法告诉你,我想你。恋你是一种美丽的痛。就像一场无法醒来的梦。它是一种节制而哀伤的情感。可它的残忍又是显而易见的。那种近在咫尺却又远隔天涯的距离感。那种注定无法被成全的宿命感。都让人体会到近乎尖锐的疼痛和绝望到底的无助。没有切身经历的人,是无法了解这种感觉的。我真的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h3> <h3> 一个人一生能爱几次。一个人一生也许能遇到。也许不会遇到拥有的人。也许是日久生情,对你思念也越来越深。我很想找一个宁静的深夜,把许多心底的惆怅、寂寞 向你倾诉。深夜,对着孤灯,漫游在电脑前。我陷入深深的思念之中。此刻比任何时候都孤独,我怀疑自己的真实。岁月对于人来说如同延伸的铁轨没有回头的可能。也许伤痛的心灵需要静静安抚。人生充满了遗憾。有时候。</h3> <h3> 遗憾也未尝不是一种美。常常会痛。</h3><h3>  常常怀念。却永远要深埋在心里。这一种爱是刻骨铭心的。无论怎样努力也无法从心头驱散。一切是不是错。一切是不是很荒唐。我很矛盾。就这样孤独的徘徊在这荒漠的世界上。只希望多一些真诚,多一份真爱,多一份宽容!</h3> <h3>  如果你的眼神</h3><h3>  能够为我停留</h3><h3>  如果你能够听到</h3><h3>  我那粉碎的心声</h3><h3>  我会用全部的生命</h3><h3>  去守护你给你温暖</h3><h3>  我默默期待你的奇迹</h3><h3>  让我的心有个快乐</h3><h3>  我们今晚开心的聊着</h3><h3>  在寒冷的角落里我们</h3><h3>  笑的合不拢嘴</h3> <h3> 我偷偷摸摸看着你的享受</h3><h3>  然后我再偷偷的隐藏自己</h3><h3>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h3><h3>  撕开我的心你会哭泣</h3><h3>  因为在你的心灵深处</h3><h3>  留下了一个沉痛的烙印</h3> <h3>  </h3><h3>  当我一个人孤零零徘徊在阳光下</h3><h3>  看见有一对相爱的人</h3><h3>  纤纤素手相依相偎</h3><h3>  不理由我想起以往的点点滴滴</h3><h3>  内心像一把锋利的刺刀</h3><h3>  刺在我的胸 口让我生不如死</h3><h3>  可现在我真的没有勇气去面对</h3><h3>  只有忍着伤痛默默地哭泣</h3><h3>  爱情就像一场离别</h3><h3>  从起点走到尽头</h3><h3>  留下的全都是悲伤和泪滴</h3><h3>  想你想到心里头</h3><h3>  流眼泪流到碎断肠</h3><h3>  啊 啊 啊</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