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不了谁的时光,也要温暖自己的岁月

Daisy

<h3>仿佛只是一个转身,便到深秋,风是柔的,云是淡的,恬淡得如此美好。虽然今天下了一点点雨,落在了眉间湿润了脸颊……</h3><h3>&nbsp;&nbsp;&nbsp;&nbsp;&nbsp; 每天的日子依然寻常重复着寻常,习惯了这样的简单,无论是人还是事,在这俗世都有着太多不可避免的喧嚣和无奈。唯有守护住一颗初心,学会宽容,学会微笑,且珍惜。人的一生赤身而来,也将赤身而去。所以能快乐的活着,真诚的爱着,已是光阴赋予的美,世间修的最好的福!</h3><h3>&nbsp;&nbsp;&nbsp; 然,故事里的故事每天都在波涛澎湃,风生水起。而,渺小的你我就是那大海里的一粒沙,拼尽全力也激不起一朵浪花,那就把随波逐流当着免费的旅行吧。一切皆随缘!失不悲,得不喜;你来我在,你走,我亦不相送。</h3><h3>&nbsp;&nbsp;&nbsp;&nbsp;&nbsp; 生活很拥挤,要学会享受罅隙。每天睁开双眼,能看到窗外的一缕阳光,有清风拂面,便是岁月的恩典,那么以感恩情怀走在拥挤的路上,以一种缓慢的姿态行走,豁达的心,为人处世的谦和……</h3> <h3>有趣的灵魂,永远都能在平凡中创造诗意,看一朵花开,听一首音乐,追一部肥皂剧,简单的生活自有它的惬意。 我喜欢,这样的妥帖,所有的美好,都不负温柔。</h3><h3>&nbsp;&nbsp;&nbsp; 秋天真美,有诗和远方,干净的云朵,路过的花香,都是属于自己的柔软。</h3><h3>&nbsp;&nbsp;&nbsp; 始终觉得,能在时光的长河里遇见已是难得,而最好的陪伴,却是安静的,轻言细语之间,那些生活的苦闷委屈,便烟消云散了。</h3><h3>&nbsp;&nbsp;&nbsp; 吟一阙秋水,落一笔长天,只将一行诗词轻轻放行,而我的欢喜,就这样在嘴角微微扬起,印上一枚属于光阴的落款。</h3><h3>&nbsp;&nbsp;&nbsp;&nbsp; 窗外,和风轻摇,花香依旧,心灵的风景里,总会有半亩花田绽放,总会有温暖感动着深情,如此,就好。</h3><h3>&nbsp;&nbsp;&nbsp; 有人说,如约而至,这是多么美好的词,等的辛苦,却从不辜负。</h3><h3>&nbsp;&nbsp;&nbsp; 是啊,我们等着晨曦中的阳光,等着新绿的空气,等着路边不知名的花开,等着夕阳下踩着金光归来……越来越近的亲人。生活最美的,就是捏碎了的日子在这琐碎里,有着不期而遇的惊喜,有着细小而珍贵的温暖。</h3><h3>&nbsp;&nbsp;&nbsp; 一直相信,那些承载着灵魂深处的东西,都会藏在时光深处,绽放成景,而我们也有了一段与之的记忆。生活中真的真的有很多很多的美好,都等着你来发现,心静了,一切都是欢喜的模样</h3> <h3>感谢时间,让我爱着这平凡的烟火人间,即使有一天,我们不得不离去,也会在转身的瞬间,心中落满胭脂色。</h3><h3>&nbsp;&nbsp;&nbsp;&nbsp; 时常也想,人生若可以重新来过,是否还会选择现在的生活?我想,我一定会认真思量,之后依然会是这种不需要大富大贵,小安则居;不需要广交人脉,三俩至交足以;不需要多远的梦想,但一定要切合实际。</h3><h3>&nbsp;&nbsp;&nbsp;&nbsp; 世上本没有完满的人生,只有知足的心灵,剪一段温柔时光守候,不负一切美好。即使我惊艳不了谁的时光,就这样吧,也足矣温暖自己的岁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