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婚纱,不适合我

逐影随行

<h1><font color="#ed2308">今天我和好姐妹约好拍照,拍一些生活照,随意拍……当我去换衣服时。看到车上还有白婚沙</font><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自己特别喜欢,就拿出来自己试试。感觉非常漂亮,自已穿上,也没有化妆放,就这样好妹妹就给我一张一张拍。自己感觉很有兴趣。由于当年那个年代1980年生活条件差也没有婚纱摄影了,只有黑白2寸照片一直都是一种遗憾。,那年都想补一套婚纱照,也想圆了35年前结婚时的梦……这也是我一生中。最想穿上婚纱和我最爰的人一起拍张合影,感到幸福幸福快乐的时光,想拍时候他一得了病,但现在就剩自己一个人,没有人陪我去拍婚纱照啊……今天是2019年10月11日,自己穿上洁白的婚纱,心情十分低调……无论如何怎么样……今天有好妹妹陪伴着我圆了一个婚纱梦,尽管是自己也在这草平上和田野间,放飞自己的心情,穿着婚纱与天上的白云交相辉映,编制成一幅色彩斑斓的迷人画面。愿自己以后的生活像那样图画一般多姿多彩。</span></h1> <h1><font color="#ed2308">时光易逝,芳易老,但青春的记忆永不磨灭,今天婚纱照来纪念那走失青春有关的故事,愿以后的日子快乐陪伴我每一天。</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