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9日西藏游

曦晴

<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人的一生,真的要去一次西藏</p><p class="ql-block">这次西藏十一天游为了节省时间,我选择了飞机往返半自由行。可惜有点不顺,在西安转飞西藏的时候本来旁晚7点左右抵达拉萨贡嘎机场,谁知道抵达西藏的时候拉萨下起了大暴雨飞机在拉萨天空上转圈了很久都无法降落,没有办法最后飞机转飞去四川成都双流机场降落。晚上十一点多在四川机场换成其他飞机重新飞西藏,飞机在半夜二点多平安抵达拉萨贡嘎机场非常感恩!感恩!感恩!在很久以前看到西藏的风景图片非常漂亮,感觉就是想像中的天堂一样蓝天白云,云朵感觉随手都可以拿到一样。很多人都说西藏是离天堂最近的地方,告诉自己这生有机会一定要去西藏一次。别人说西藏很多人想来但不敢来原因是怕高反,我进藏第二天就开始有高反,不过人生就是这样不经历过又怎么知道,是否高反都是因人而异,和我一起去了五天林芝有俩位七十多岁的老人家夫妻什么事都没有。唯独我来多少天就高反多少天吃药打针好像都没有什么用真的非常痛苦太难受了……西藏沿途都是美景,主要是海拨高天气变化莫测很多时候云层把蓝天盖住了,加上来的时间里面有一半是下雨天气,所以怎么拍照片出来都不太理想。如果再年轻些我一定会再去西藏一次,挑战自己!等待好天气拍出我想要的照片!难怪有些人为了拍摄到美景,不怕辛苦去几次的都有,也许这就是信念支撑着自己的目标。</p> <p class="ql-block">西藏三大圣湖之一,羊卓雍措湖</p> <p>南迦巴瓦峰</p> <p class="ql-block">转存别人录的日照金山,梅里雪山,</p> <p class="ql-block">转存别人录的雪后羊湖,太漂亮了。</p> <p class="ql-block">西藏纳木错湖</p> <p class="ql-block">西藏纳木错湖</p> <h3>南迦巴瓦峰</h3> <h3>南迦巴瓦峰</h3> <p class="ql-block">转存别人的日照南迦巴瓦峰</p> <p>南迦巴瓦峰</p> <p class="ql-block">羊湖</p> <h3>林芝米堆冰川</h3> <h3>羊卓雍湖,西藏三大圣湖之一</h3> <h3>林芝米堆冰川</h3> <p class="ql-block">羊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