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剪一段秋光

老男孩

<h1 style="text-align: left;">为你剪一段秋光,去感知这一季里忙碌的农人,在天地间春耕,在苍穹下收获,顿觉有了几许自然的泥土清香。</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出品:老男孩</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模特:珊珊</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欲想用手中的线,为你制一件得体的外衣,穿着它,好像我时刻都在你的身旁!</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我想起:春花秋月何时了?就有几许情怀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挥洒在扑朔迷离的纺线上。</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不要小看这样单调的重复,因在时光里一点点地改变着,才让人生有了意义。</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模特:珊珊</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在山水映照的秋光里,纺一尺纱,织一段锦。伴着秋日的暖意,与你品质论量,忘情于天地之间的是是非非。</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轻轻告诉你:我在编织一个美丽的梦想,不为朝朝暮暮的相伴,也不为千转百回的找寻,因为在这秋意盎然中,我能感知到你的无限芬芳。</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想一想,如果我能为你剪一段秋光,那是多么美好的事啊!</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莫问这如许的秋色为谁醉?但求在怒放中有一位多情人的眷恋</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眼前的纱线,就像天边的一抹秋色,让我的心飞远方!</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为你剪一段秋光!你看,我踮起脚尖纺织,是否有跳芭蕾的模样?</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在这人间烟火里,劳作的人们不管是从事什么行业,都在重复着手头的工作。</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我独坐在纺车旁,咿咿呀呀的纺车似乎在歌唱。</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这秋光,能够还原你旧时的嫣然,能够照亮我心房深处你的美丽如初。我会想起: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跑⋯⋯</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这样在追忆中,便定格了青春的影像。因想起那人那年那事,让秋光下的自己沉醉。</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手中的梭,像是一位人生的知己,待到重逢的时候,装满了一肚子的话,竟不知从何说起?</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出品:老男孩</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我端祥这安静的纺车,便会被它的忠实所迷惑。轻轻转动,便有万千风情⋯⋯</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为你剪一段秋光,那是衣食住行的反复,瞬间让一人明白了人生的传承。这时候,面对岁月静好,就不禁会自问:为你剪一段秋光,可好?</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你似花一样的女子,你似水一样的女子,灵动中带着婉转,丽影里带着妩媚,在这金灿灿的季节里,你慢慢行走在希望的田野上</h1> <h3>为你剪一段秋光,在果园的枝头上。为你剪一段秋光,在稻谷飘香田野旁。我站在岁月的门坎眺望:多彩的秋色,你留下的纯美如初。我喜欢这浪漫的时节,将一个温暖的回忆,刻印在我的脑海里珍藏!</h3><h1 style="text-align: left;"><br></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此时,当自己轻轻地撩起头上的门帘,却被眼前的纤柔深深地打动了。</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莫问年华里的人,也许不再年轻,可她留有一颗年轻的心,以低柔的姿态,给自己凝聚一颗芳草心,在年年岁岁中仍欣欣向荣。</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出品:老男孩</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模特:珊珊</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君子(原创)</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妆发:卡卡</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友情客串:明月</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拍摄地点:湖南浏阳</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拍摄时间:2019.10.02.</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同行摄影师:</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叶荣,明月,聂辉萍,天歌等</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