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鞋老路!这是惹着谁了!

我为知一村代言

<h3>  有些时候,不得不承认命运,是任何人也改变不了的!</h3><h3> 一个假期,迫不及待赶回家,却因为新鞋老路又走上脑力劳动岗位,接近二十一点,饭也没吃上,跳动的心已经压不住火气和无限的憋屈,黑夜回家看见儿子的那一刻,眼睛里湿润了,真的是比自己死了还痛心。放弃原来可观的工作,带着一份很单纯的想法,进入新的工作环境,不就是为了更可观的收入吗?不想再涉及劳神费脑的工种,从脑力转成体力,结果命运又开了一个大玩笑,没给我这个机会,穿了新鞋又走回来老路😂,又开始用脑工作了🤣</h3><h3> 此刻连个可以理解我的人都找不到了,谁能透彻一点告诉我到底该怎么做?问天天不知、问地地不语。</h3><h3> 好多同事都在劝我,我现在走进的岗位是好多人梦寐以求的地方,可我咋还不愿意呢!他们其实是好心好意,可是并不是我的知心人,他们读不懂我的心!我好痛苦,吃不下饭、睡不着觉,我根本就想安安静静、有一份自己的工作,我也一定能尽职尽责,干好本职,绝对不想出什么名、头什么地,可我真的无从选择!</h3><h3> 此时的心,好累好累!老天爷,你真的就不想让我随心而行、随心而动吗?</h3><h3> 真的太累了!心累、身也累,直接影响我的习惯和作息,今天,连正常的锻炼都没有完成,好恼悔!好想闭着眼睛,狂奔一通!</h3><h3> 希望悲哀的事,早点结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