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20190714

幽谷一兰

<h3>摄影~天空大哥</h3><h3>出境~三叶草</h3> <h3>每到有空闲,我总会不知不觉滴抬头看看天空,每当看见蓝天白云阳光,心情都有种莫名的喜悦…… 在这明媚时光里,做一朵小花小草吧,妖娆也好,清纯也罢,都是自己的风景,只要心中有明媚和远方,岁月总会把最好的留给你……愿你余生都是暖……</h3> <h3>美丽的蒲公英风中摇曳,清淡日子,也可活出你想要的样子,点滳流逝的岁月里,光阴静好,以一季的美好,换一世的记忆……</h3> <h3>我想在这样的旷野上,自由漫步 ,自由呼吸,哼着只有自己懂的歌谣,心情好的不得了</h3> <h3>岁月荏苒,童心依旧,寻一处幽静,剪一段流年……原来幸福如此简单……</h3> <h3>有时候,认真生活本身就是一种乐趣吧。如果你愿意稍微使劲一点去生活,去穿过一些表层,每一个表层下都藏着一个小小的乐趣。</h3><h3>虽不是大欢大喜,但绝对是可以融入心底的欢欣快乐……</h3> <h3>随意的,玩着,看着,欢喜着。心灵,是安静而放松的。此刻,眼里的世界满是纯净和唯美,到处都是明媚和温暖……</h3> <h3></h3><h3>我喜欢过平静的日子,平静得日子里无惊、无喜、无悲,无忧,安安静静的平安度过每一天就好,不求大富大贵,也不要大喜大悲!</h3> <h3>走进大自然……心情快乐无比,仿佛回到了童年时光……</h3> <h3>喜欢野花野草,蒲公英也是你的最爱……有时仰起头看到白云☁你都会会心一笑……</h3> <h3>喜欢大自然的我,时常在这个"花花世界"里流连忘返,也愿意在这个"花花世界"里享受简单的生活</h3> <h3>岁月静好,愿我们都能一直这样走下去,不紧不慢,不慌不忙……</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