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刻】体检

力东

<h3>1、十一点多了,我还躺在床上,老妈到我房间说:“快起床,去楼下超市给我拿下快递。”我:“你自己怎么不去拿?”老妈:“我要做饭啊,再说快递里是给你买的东西~”我:“我的?是什么?”老妈:“先不告诉你,给你个惊喜?”我愉快的起床飞奔下楼……</h3><h3>几分钟后,我打电话:“妈,没快递呀?”</h3><h3>老妈:“哦,可能是我搞错了,那你顺便从超市给我扛一袋大米回来吧~”</h3><h3><br></h3><h3><br></h3><h3>2、记得以前高中的时候体检,男生和女生都是分开体检的,那个时候体检都是脱衣服脱来剩下内裤。我们都站好了以后 !医生大喊一声 : 把你们的衣服全部脱掉,脱得剩下一件就行了。</h3><h3>我们全部都脱好以后,突然看到中间有个傻逼脱得只剩下一双袜子 !</h3> <p>3、昨天在街上看到一个美女,那女的笑眯眯走过来悄悄地说:800怎么样?我说:500!美女犹豫了一下说好。于是开房,折腾了一夜。</p><p>睡到中午才醒,发现美女已走,身边放着500块钱!!</p><p><br><br>4、老公出差,一天五岁儿子拉着我说:妈妈妈妈别人都有妹妹,你也给我生个妹妹可以吗?</p><p>我笑着说:当然可以啊。</p><p>儿子激动的说:那就快生一个吧。</p><p>我笑道:这事儿还得等你爸回来才能成。</p><p>儿子听完后满心欢喜的说:我们给爸爸一个惊喜不好吗?!</p><p>我当时就………………</p><p><br></p><p><br></p><p>编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