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刻】长寿之法

力东

<p>1、想起十岁那年,我的体育老师对我说:"每天锻炼一小时,只要坚持50年,你就能活到六十岁。"</p><p><br>2、今天考试,刚发卷两分钟,室友就交卷了。我就纳了闷了,这抄也得抄二十分钟吧,回来我问他,你怎么交这么快啊?</p><p>室友说:"我看了一遍,都会,肯定过了,我就交卷走人了~"<br><br>3、晚上回家,老婆一把扯住我衣服就使劲闻,我吓得赶紧解释:"今天陪朋友吃饭,身上绝对没有女人的香水味!"</p><p>不料她一个耳光扇过来说:"一身的火锅味,吃火锅都不叫上我!"</p> <p>4、我们班一对情侣吵架了,女的属于漂亮型的,吵着不要和那个男同学坐一块了,男的就说:“你换,你换,不坐就不坐。”</p><p>女的哭哭啼啼的对他吼道:“我就是和班里最丑的坐也不和你坐一起!”说完就朝我走了过来……</p><p><br></p><p>5、女孩就是,亲人面前小清新,外人面前文静帝,熟人面前神经病,闺蜜面前女流氓。</p><p><br>6、有女朋友的才叫跨年,你们最多就算熬夜。</p> <p>7、晚上吃烤鱼。朋友饶有兴致的向我介绍他们家乡那里的烤鱼做法,说是鱼要先用尿腌一个晚上。</p><p>我惊呆,但马上就平静了,想是中国地大物博也许这种方法特殊但洗净后兴许能增加口感。</p><p>然后朋友接着说:而且我们那里腌鱼的调尿很考究的,要加至少十种香尿……</p><p><br></p><p>8、和几个朋友开车出去玩,突然一只狗从车前跑过,吓的开车的朋友猛踩刹车。他突然放下玻璃冲狗大骂:杂种,我日你妈。</p><p>这时车内另一朋友悠悠的说到:哎玛,口味真重!</p><p><br></p><p><br></p><p>编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