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里秋外,那一场恰好的遇见

晨曦

<h3>许你一叶的绿,一窗的念,一行的落款,一抹四溢的芳香----题记<br></h3> <h3>  这一场老去的光景,拂过的风里,有一段光阴的故事。窗外的片段早已在弦的梦里寂寞。当往事再起涟漪,时光不待,一场落地的花事碎了一地的曾经。</h3> <h3>窗前的流年,偶尔经过的我,在每一个交集的时光里,都将经年的影子印在这里。有一窗的花期就有一段的心曲。那旧年花的香韵里,沐浴我的阳光高而明媚。</h3> <h3>这一程渐深渐浓的秋色,安放着我的诗与远方。如果,只著一纸秋色,无思无念,把每个简单的日子都过成诗意,那么,我藏在指尖的记忆,一定会在一媚秋韵里醉成血色的猩红。</h3><h3><br></h3> <h3>  斑驳的窗棂,落寞的秋风,一个人的卷语上写满了孤独。有香落了一地,密密麻麻,如同一网剪不开的心事。眉间,秋渐浓,风已凉。没有归期的诺言在窗前信马由缰。</h3> <h3>转角无花,只有那叶绿的碧透,恰似诗意红尘。在渐行渐远的岁月里,把日子旧了又旧。一个人的窗外,一个人的世界,一个人的江湖。披着岁月的薄凉,我们都是时间的过客。</h3> <h3>秋里秋外,那一场恰好的遇见,在空荡荡的身后分别。借秋之名,拉长影子里的念,假如时光不老,假如余温尚存,我又怎么能心落尘,情结霜?</h3> <h3>在一扇窗外遇见自己,如烟的往事弥漫了远方。秋在此时,落入眉眼,诗意泛起,我的世界你是否只是路过?梦一程,醒一程,若梦的浮生,我还在这里,再等一场没有回头的归期。</h3> <h3>此刻,我与秋低语,不敢高声。怕扰了秋的宁静。那一窗的绿叶,在我眼前柔软着。光阴荏苒,我在素锦的窗口等着远走的旧人。</h3> <h3>  等旧人归来,陪我远眺斜阳向晚,陪我十指弹拨光阴,陪我在暗香弥漫的岁月,走过一程芳华......</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