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韵

望海潮

<h3>无论雨</h3><h3>如何击打</h3><h3>我不怕</h3><h3>没有伞</h3><h3>我依然长大</h3> <p>我将心事层层叠起</p><p>小心翼翼深藏心底</p><p><br></p><p>寻寻觅觅你的消息</p><p>灵魂感知心动旋律</p><p><br></p><p>一旦付出不许后悔</p><p>打开便是无法收起</p><p><br></p><p>我的情爱我的期许</p><p>只为伊人绽放美丽</p> <h3>无论你回不回来</h3><h3>我都在你的门前等待</h3><h3>每一朵花开</h3><h3>都是我真情的表白</h3><h3>爱你是我幸福的心事</h3><h3>想你是我诗意的情怀</h3> <p>就这样静静地绽放</p><p>清新优雅的美</p><p>让人的灵魂生香</p><p>淡紫色的花儿</p><p>默默倾吐着芬芳</p><p>只做最好的自己</p><p>不会为了争名夺利</p><p>而将道德沦丧</p><p>花开的颜色</p><p>藏着深邃的思想</p><p>淡然的情怀</p><p>是岁月在花苞里的蕴酿</p> <h3>一粒松子</h3><h3>看不出树的形象</h3><h3>因为树</h3><h3>是种子的梦想</h3> <h3>在心中种下阳光</h3><h3>就会结出一颗颗太阳</h3><h3>在心中种下善良</h3><h3>心灵就有一缕缕清香</h3> <p>忘掉我的对</p><p>忘掉我的错</p><p>忘掉我所有的一切</p><p>只愿你闪念之间</p><p>心里还会记得我</p> <p>作者:杨松彪(望海潮),黑龙江省双鸭山人。喜欢诗意的生活,喜欢诗意的人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