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要展翅高飞啦!

秋波无痕

<h3>铛铛铛……孩儿们,为师我下学期要到凤凰中学啦,如果再来看我不要去龙泉中学啦,直接来凤凰中学,为师先带你们参观一下我的新校园吧~</h3> <h3>教育家顾明远先生题写的校名</h3><h3>凤凰中学整体效果图</h3> <h3>大气简约的校园大门,正对校门的是图书馆。</h3> <h3>校园包括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教室明亮整洁。</h3> <h3>宽敞的400米塑胶跑道和干净的食堂宿舍</h3> <h3>敲黑板~说重点!我的新同事~为师我并不孤单,来凤凰中学的都是龙泉的大佬大咖大腕大亨级别的人物~</h3> <h3>大佬级人物~全国领航工程名校长,河北省骨干校长,唐山市名校长,龙泉教育集团校长~陈松林坐镇凤凰中学!</h3><h3>河北省骨干教师,唐山市英语学科带头人,路北区名师,龙泉十连冠的主抓教学校长~王晔校长主抓教学工作。</h3><h3>唐山市骨干教师,数学学科带头人,优秀班主任,上届龙泉九年级年级主任,梦圆十连冠的领跑者~许海滨主任!</h3> <h3>哈哈,凤凰中学不止这些中年有为的教师,还有帅哥靓女小鲜肉呐,比如~</h3><h3>大佬级人物~全国领航工程名校长,河北省骨干校长,唐山市名校长,龙泉教育集团校长~陈松林坐镇凤凰中学。</h3><h3>河北省骨干教师,唐山市英语学科带头人,路北区名师,龙泉十连冠的主抓教学校长~王晔校长主抓教学工作!</h3><h3>唐山市骨干教师,数学学科带头人,优秀班主任,上届龙泉九年级年级主任,梦圆十连冠的领跑者~许海滨主任</h3><h3>路北区体育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连续三年被评为路北区教学先进工作者的~卢凌雪!</h3><h3>全国生物优质课三等奖,河北省生物优质示范课,路北区生物公开课一等奖获得者~杨明!</h3><h3>然后还有为师我~你们只知道我是龙泉中学语文教研组组长、备课长,只知道我年年中考语文获奖,其实我也是全国说课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哦😌还有什么河北省优质课一等奖,市级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等,为师本也是不想说的,但是在这么多大腕面前说了也显不出为师我身上的光环啊😌想想我李建英虽然为人低调,但也是战功显赫呀,今天就借机嘚瑟一下啦😜</h3><h3>当然凤凰中学的大腕级人物不止这些,还有其他龙泉的骨干力量和从各县区招聘的骨干教师,他们有的是省333人才,有的是省市级优秀教师,市区级骨干名师,这么多优秀的新同事,为师我是满满的自豪感,同时也压力山大呀!在这样优秀的集体里,我还要努力呀😎</h3><h3><br></h3><h3><br></h3> <h3>当然凤凰中学的大腕级人物不止这些,还有其他龙泉的骨干力量和从各县区招聘的骨干教师,他们有的是省333人才,有的是省市级优秀教师,市区级骨干名师,这么多优秀的新同事,为师我是满满的自豪感,同时也压力山大呀!在这样优秀的集体里,我还要努力呀😎</h3> <h3>一句话总结:龙泉教育集团已委派名师强势进入凤凰中学!我们将开启凤凰中学教育的新里程!凤凰中学将吸龙泉之精华,纳凤凰之灵气,龙泉凤凰一家人,一条心,一股劲,一盘棋,我们凝心聚力,心中有光,龙泉教育集团的明天更辉煌!</h3> <h3>孩儿们:怎么样?是不是感觉为师的新校园太美啦?</h3> <h3>未来的凤凰学子们:九月,我们在凤凰中学等你一起开学呦!<br></h3>

龙泉

凤凰

中学

骨干教师

校长

唐山市

路北区

为师

名师

主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