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时光 ——致宝贝的一封信

Elian

<h3>宝贝,还记得第一天上幼儿园的日子吗?那是九月份的一天,爸爸妈妈牵着你的手!到了幼儿园,哇,好多大型玩具,好多跟你一样的小朋友,还有好多比你高的大哥哥大姐姐。进到教室,你怯生生地望着周围陌生的一切,这时候,温柔美丽的老师走上前,给你贴上名字贴,对着你甜甜的微笑,告诉你:“宝贝,我是xx老师,这里就是你的幼儿园,以后我们一起玩吧!”</h3> <h3>爸爸妈妈陪我一起做游戏,幼儿园里真开心!</h3> <h3>快乐的亲子活动结束了</h3><h3>咦?今天爸爸妈妈怎么不陪着我了呢?呜呜呜我要爸爸我要妈妈,我想回家😭</h3> <h3>尽管你哭闹不停,老师还是很温柔耐心地抱着你,替你擦去眼泪和鼻涕,带你玩好玩的玩具、唱好听的儿歌、做好玩的游戏,老师像妈妈一样关心照顾着你们。</h3> <h3>终于,你适应了幼儿园的生活,开始跟老师和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交到了自己的好朋友,开始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变得越来越能干</h3> <h3>老师快看我画的小饼干</h3> <h3>老师给我扎的小辫子</h3> <h3>看我多可爱(๑• . •๑)</h3> <h3>你交到了自己的好朋友,学会了安慰哭泣的小朋友,跟别人分享玩具,一起开心地做游戏</h3> <h3>学到了好多本领:唱好听的儿歌,画漂亮的小国旗,跟着老师做早操。瞧,我们的早操做的多有精神!</h3> <h3>看我们的早操,做的多整齐!</h3> <h3>小朋友们走队形啦,小狗小狗跑一跑,一个一个真整齐!</h3> <h3>宝贝们,经过两个月的幼儿园生活,老师已经看到了你们的进步与成长,看到你们那么好的表现,爸爸妈妈都很欣慰呢!让我们一起用行动来告诉爸爸妈妈:“请你们不用担心,我在慢慢长大!我会学好本领,变得越来越能干!”</h3> <h3>老师和爸爸妈妈一起期待和见证你们的成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