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心情

枫叶流丹

<h3>有种东西说不清,道不明!有时你感觉存在,有时感觉无影无踪,抓它吧,摸不着,放它吧心有不舍!这就是人的心绪,心随境迁,心绪来无踪去无影,反复无常,是偶然而得之!</h3> <h3>人生犹如一场戏,在每一个转折点,总有意想不到的邂逅。有的相遇成歌;有的转身即忘。</h3><h3>其实,老天是公平的,在为我们关上一扇门的时候,自会为我们打开一扇窗。不经意间我们从这个圈子走出,却又进了另一个圈子,走出时也许非你所想,进来时也非你所愿,但綠因此而终因此而结!</h3><h3>相遇,在不经意间,没有约定,也不必守候。所谓五百年的回眸,所谓一千年的等待,亦不过如此。</h3> <h3>在我的心底里,一直把A君似为我的好朋友,以为我们惺惺相惜,但当我看到她家高朋满坐,而唯独没有我时,我明白她在我的心里和我在她的心里不对等,我有自知之明,慢慢地淡出A君的生活。B君却相反,我一直以为她只是和我机缘巧合地走在一起,将会随时随地的走开,可没有想到多少年以后,她千方百计地打听我,忘不了我这个朋友,虽然我的心里和她的心里不对等,但我愿续前缘,把B君当成知己,于是我们的友谊跨越了时空!</h3> <h3>淡出不等于相忘,有些人你是一生也忘不了的,那又怎样,就这样放在心里,不用去自讨没趣!圈子在不断变化,工作时的圈子,随着你的离开,圈子也就基本结束,但还有那么几个人一直在你的圈子中,他们和你的关系己经由同事关系跃升为朋友关系,所以她们将成为你固定的朋友圈!或许有一天,你发现他已经屏蔽了你,说明他己淡出你的视野。你一定在新的工作环境中结识了新的朋友,于是又重复以前事例!生活就是如此,这或许叫推陈出新,但最终陪你到天老地荒那几个朋友,他就成了你的亲人!</h3> <h3>有些人,只需一个转身,就已是天涯。有些事,只是一个转折,却已是海角。</h3><h3>何谓天涯?又何谓海角?没有人知,也没有人晓,只觉得天涯海角很遥远。</h3><h3>有些情,只要一个凝视,却已是天长。有些爱,只是牵绊,却已是地久。</h3><h3>何谓天长?又何谓地久?或许只有你知我知,只觉得凝视难忘,永远牵挂,难忘与牵挂成就了天长地久。</h3><h3><br></h3><h3></h3> <h3>往事丝丝缕缕,缠缠绕绕!纷纷扰扰,缱缱绻绻,但已成过往烟云。</h3><h3>朋友走着交着,交着散着,聚聚散散,分分合合,你陪我一程,我陪你成长!</h3><h3>朋友圈建了又散,散了又建,建建散散,吵吵闹,你方登场,我方下台,铿铿锵锵好不热闹!</h3><h3>流失的是人心,不变的是岁月!回头望见她的背影,道一声珍重,感谢她曾经的陪伴,理解她今天的华丽转身!</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