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嫁给你啦之喜印良缘!

雨季不再来

<h3>  今天是个大喜的日子,大哥的宝贝女儿佳琪和女婿文斌举行新婚典礼,二叔全家千里迢迢从伊春大哥大嫂从广州都来到哈市,亲情喜事让我们期盼着团聚,我们全家派出最佳阵容来观礼见证幸福时刻。</h3><h3> 哈市由于修建地铁高架桥的工程,堵车比较严重,为了不迟到预留出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早早就到达了喜印酒店等待观礼,为了不打扰筹备婚礼的亲人,趁时间还早我们先和老爸拍几张照片,纪念这个大喜的日子。</h3><h3> </h3> <h3>  进入到内场,客人还寥寥无几,我们再给老爸拍几张,86岁高龄的老爸由于眼睛高度近视看不清路,已经很少出门了,虽然看不太清楚但是听着喜庆的乐曲在婚礼现场非常开心,这是两年前外孙婚礼后的又一次出场,等待亲人相见老爸肉眼可见的激动💗💗💗。</h3> <h3>像闭着眼睛,其实我爸说我已经是瞪着了。</h3> <h3>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我们在现场等待时,接亲等程序都同时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这是霞妹后续传来的“前线”现场照片。二叔二婶幸福慈祥,新人幸福洋溢,小妹家的宝贝子越显然是接亲队伍中的绝对主角,小西装穿的可爱帅气,笑容无比灿烂!大家的表情也都喜气洋洋,与众多参加婚礼的宾客毫无二致却又绝不雷同,因为我们是发自内心由衷的喜悦,这对新人中的公主是我们家的女儿,能亲证她的幸福时刻是我们大家的荣幸!</h3> <h3>小妹幸福的一家三口。</h3> <h3>多么灿烂的笑容!</h3> <h3>候场时我哥要哭</h3> <h3>  吉时即将到来,二叔二婶来到了,老爸见到亲人激动万分,坐在一起拉拉家常吧,我们是齐齐整整的一家人。</h3> <h3>  庄严的时刻来到了,爸爸把女儿亲手交给了女婿,三个人都湿了眼眶。</h3><h3> 两个爸爸都相继发言,我哥的发言尤为精彩,祝福朴实无华语重心长,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一对新人的发言没有华丽的词藻有的是对双方郑重的承诺,新郎一度哽咽,让人动容。祝福她们吧,像童话的结局一样,公主和王子从此永远过上了幸福生活……</h3> <h3>抢拍,有趣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