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旬阳的秋天

弦月郎 常迪

<p class="ql-block">喜欢旬阳的秋天</p><p class="ql-block"> 作者:常正安</p><p class="ql-block">喜欢你</p><p class="ql-block">旬阳的秋天</p><p class="ql-block">不知是你牵挂着我</p><p class="ql-block">还是我在挂念着你</p><p class="ql-block">每到是暖乍凉季节</p><p class="ql-block">总会听到你轻柔地呼唤</p><p class="ql-block">那风、那雨、那红黄相间的色彩</p><p class="ql-block">如诗如画</p><p class="ql-block">勾勒了那座城</p><p class="ql-block">装扮了那座山</p><p class="ql-block">每到这个时刻</p><p class="ql-block">我总会如约而至</p><p class="ql-block">旬河岸惬意散步</p><p class="ql-block">黑山顶与云握手</p><p class="ql-block">观天际云山婆娑</p><p class="ql-block">伏羲台格桑花摇曳</p><p class="ql-block">再现域外风情</p><p class="ql-block">旬阳的秋天</p><p class="ql-block">别有洞天</p><p class="ql-block">你把诗写满山岚</p><p class="ql-block">你把画布满天涯</p><p class="ql-block">你让风为我朗诵</p><p class="ql-block">你让云为我引眸</p><p class="ql-block">旬阳的秋天</p><p class="ql-block">我喜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