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新标杆、打造新高地、建设新曲沃”——史村镇工作周报(10.8——10.12)

史村镇

<h1><b><font color="#ff8a00">  史村镇认真开展本周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开拓史村各项工作新局面</font></b></h1><h3><b><font color="#ff8a00"></font></b></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b04fbb">上级领导视察</font></h1> <h3>  县人大主任刘伟带领人大代表视察东海大棚区和西海艾绒加工厂</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b04fbb">会议纪实</font></h1> <h3>  10月9日,我镇召开了脱贫攻坚第二十三次例会暨贫困户信息采集安排会。会上,政府副镇长赵海蓉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针对贫困户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安排部署</h3> <h3>  10月10日,我镇召开了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安排部署会。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贾仕勋就上级会议精神做了传达部署,并结合我镇实际情况,对该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要坚决管控散乱污企业,坚决杜绝露天焚烧,坚决完成“一电一气”改造,坚决抓好河道治污,切实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h3> <h3>  10月10日,我镇召开了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安排会。政府副镇长赵海蓉对上级会议精神做了安排部署,并对该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包村干部和村两委做好排查预警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和对餐厨垃圾的监管工作,切实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b04fbb">安全、环保工作</font></h1> <h3>  县住建局局长武永刚到我镇实地查看地埋管道</h3> <h3>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贾仕勋到常安庄、羊舌、西海村查看“煤改电”工程进展情况</h3> <h3>  镇环保办配合国家环保部入户调查“煤改气”工程推进情况</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镇“煤改电”、“煤改气”工程正在全力推进当中</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b04fbb">村庄清洁行动工作动态</font></h1> <h3>  为确保村庄清洁行动常态化开展,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严密部署,压实责任,强化督查,要求各村对表对标,积极推进夏季村庄清洁行动,有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为创建美丽宜居史村助力!</h3> <h3>  各村组织人力,动用机械,对村域环境卫生进行清理</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b04fbb">其他工作</font></h1> <h3>  各村召开“山西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改善民生重大举措及成果”评选活动安排会,深入各家各户进行讲解,引导投票</h3> <h3>下周工作计划:</h3><h3>1、深入推进精准扶贫;</h3><h3>2、推进村庄清洁行动;</h3><h3>3、深入推进生态环境攻坚治理专项行动;</h3><h3>4、认真做好扫黑除恶以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专项行动等各项工作;</h3><h3>5、推进清洁取暖“煤改电”“煤改气”工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