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生态环境治理攻坚进行时——史村镇

史村镇

<h3> 副县长祁升一行人到我镇西海、羊舌、常安庄对“煤改电”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h3> <h3>  县住建局局长武永刚,镇党委书记张艳红,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贾仕勋一同到通浍路实地查看地埋管道安装情况</h3> <h3>  10月10日,我镇召开了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安排部署会。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贾仕勋就上级会议精神做了传达部署,并结合我镇实际情况,对该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要坚决管控散乱污企业,坚决杜绝露天焚烧,坚决完成“一电一气”改造,坚决抓好河道治污,切实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h3> <h3>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贾仕勋到常安庄、羊舌、西海村查看“煤改电”工程进展情况</h3> <h3>  镇环保办配合国家环保部入户调查“煤改气”工程推进情况</h3> <h3> 我镇“煤改电”、“煤改气”工程正在稳步推进当中</h3> <h3>  为确保村庄清洁行动常态化开展,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严密部署,压实责任,强化督查,要求各村对表对标,积极推进村庄清洁行动,有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为创建美丽宜居史村助力!</h3> <h3>  各村组织人力,动用机械,对村域环境卫生进行清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