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父亲在儿子婚礼上的致词

张吉兵

<h3>文/鲍</h3><h3>摄影:仙人阿龙</h3> <h3> 2019年10月3日</h3> <h3>  尊敬的各位长辈,各位嘉宾,各位亲朋好友,</h3><h3> 大家好!</h3><h3> 今天是我儿子和儿媳大喜的日子,你们的光临,使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谨代表两个家庭,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欢迎!</h3><h3> 在此,我还要感谢我的两位亲家,是他培养了一位出色的女儿,使我的儿子有了终身伴侣,也使我们了却了最大的心事,满足了最大的心愿!</h3><h3> 此时此刻,百感交集,也许只有嘱咐才是最好的祝福,所以千言万语,汇成几句话,我想告诫孩子们,你们的工作,奋斗,婚姻,却才刚刚开始,在今后漫长的人生路上,一定要秉持这样的理念:</h3><h3> 第一,感情比道理重要:</h3><h3> 第二,担当比承诺重要:</h3><h3> 第三,宽容比认真重要:</h3><h3> 第四,教养比学识重要:</h3><h3> 第五,家庭比事业重要:</h3><h3> 第六,健康比一切重要:</h3><h3> 这些,算是我们鲍家的家风家训,也算是我们做父母的送给你们最重要的结婚礼物,相信你们一定会认真思索,并从中受益,更相信你们的小家庭,也会形成比父辈们的经验,更科学,更理性,更完善的鲍家家规家训,并一代一代传承下去。</h3><h3> 最后,再次感谢尊敬的各位长辈,各位嘉宾,和远近各方的亲朋好友,希望今天的婚宴喜气,能给大家带来红红火火的好运!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越来越好!</h3><h3> 谢谢大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