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红了,树下的花儿开了》

紫色幽梦-娟子

<p>模特:娟子</p><p>拍摄、后期:金华我行我摄、简明、义乌无痕</p><p>场景:义乌大陈</p><p>化妆:东阳蓝向化妆美甲培训部</p><p>文作:蝴蝶蓝SX</p> <p>我借春色满园</p><p>追逐春风十里</p><p>许我一生的时光</p><p>等你红尘来做伴</p><p>即使整个世界里剩下了你和我</p><p>我依然无怨无悔</p><p>和你一起共煮青梅</p><p>在这个遍野的时光里</p><p>绽放最美的风景</p><p>今生如果留不住</p><p>就请期待来生再等待</p><p>来生,我依然还在这里等你</p><p>不见不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