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

燕子

<h1><font color="#b04fbb"><b>  老妈昨天又进医院了,在急诊室呆了6-7个小时,现已转入住院部住院了…<br></b><b> 医院,我是每个月要跑好几趟,因为总要去开那些慢性病种的药。至于里面的拥挤,里面的摩肩接踵、水泄不通我是早已习惯成自然了。但,急诊室的那些场景让我还是有失血色…<br></b><b>“快快快,让开让开…”一伙推着一辆担架的人边喊边跑的冲进来,后面跟着家属浩天大哭的尾随。没一会儿,又一辆昏迷患者被120的担架车一拥而进地推进来。接着,又是吐一身血的老头,昏迷的女人,整个手指血肉模糊的病人……</b></font></h1><h1><font color="#b04fbb"><b> 一个接一个,急诊病人越来越多,站在那,我是浑身不舒服,内心一直在自问:人啊,如果没了健康那还有什么?<br></b></font><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但愿吧,但愿我的余生有个健康的体魄,但愿我能在自己有限的生命里,还能够这样去多多的体验生命存在,多多的感受着活着的意义,尽量活出自己最想要的模样!</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