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 _ 崔伯颖撰文摄影

白山人

<h3> 我 爱 你 . 中 国</h3><h3> —国庆天安门广场纪实</h3><h3> 崔伯颖 撰文 摄影</h3><h3>&nbsp;</h3><h3> 新中国奋进70年,历经坎坷,沧桑巨变,如今,华夏雄风,辉煌灿烂。</h3><h3>国庆佳节,心怀喜庆和感恩之情的千万中华儿女汇入天安门广场。</h3><h3> 步入广场的男女老幼,个个神情愉悦高昂,他们要亲眼观瞻一番国庆节领袖检阅国力的圣地,要看看这千万人载歌载舞盛大联欢的喜庆之地,目睹一下光彩绚丽烟花腾空升华的地方。在广场,人们尽情表达着祝福祖国的真执情谊,抒发着深厚的爱国情怀,倾注着感恩祖国的心境。</h3><h3> 我今年80岁,经历了新中国恢复、发展和壮大的全过程,把一个百废待兴的旧中国,建设成了繁荣昌盛的新中国,由衷地感到党和国家的伟大。广场上激情喜悦的人们,以各自心怡的方式,表达着对新中国生日的祝福、表述着感恩党和国家的真诚胸怀。</h3><h3> 我手持新时代的数码相机,目光环顾着东西南北,寻觅着人们欢庆祖国生日真实情景,一张张欢欣的笑脸、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一个个变化着的身影,构成了一幅幅生动的欢乐图。我不时地驱动着快门,捕捉着发现并感悟到的富有意境的瞬间。</h3><h3> 在后期整理捕捉到的画面时,深深感到人们对新中国的热爱、眷恋、感恩和祝福之情。现将部分影像做个美篇,与朋友们分享。</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