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浪屿全景记录(一)

清惜

<h3>摄影:海清</h3><h3><br></h3><h3>文字编辑:海清</h3><h3><br></h3><h3>年前(2018年)我答应那个小朋友,如果她专升本成功,考试结束后就带她去旅行,去哪里随便她挑。经过半年多时间的努力和煎熬,六月份成绩线出来了,她如愿考上了,全家人欣喜若狂。</h3><h3><br></h3><h3>关于去哪里的选择权交给她,包括邻国出镜游,只要她说去,我坚决达到她满意。这个小家伙放弃了“新马泰”、台湾、香港和澳门,最后选择去厦门。</h3><h3><br></h3><h3>于是,在最炎热的夏天,我随小朋友心愿,八月五号飞往厦门。是滴!就是今年最热那些天,我们好好感受了火热今“厦”。</h3><h3><br></h3><h3>其实小朋友说想去厦门,具体些说,最想去的还是鼓浪屿啦!关于为什么最喜欢鼓浪屿?我想她有她的审美和幻想吧!用相机记录比什么语言和文字都显得直观,闲话少叙,来来来!擦亮你的明眸,跟随我一起再度重温鼓浪屿上浪漫迷人的风光吧!</h3><h3><br></h3><h3>备注:拍摄了大量照片,一个美篇囊括不了,分几次呈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