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明白太木谷时间商城了吗

神奇的力量

<h3>作者:白琼</h3><h3>ID:601039</h3><h3>&nbsp;</h3><h3>&nbsp;</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前几天的一个早上,我路过公园,看到一个大叔悠闭地坐在花坛边摇葡扇,我就走过去跟他沟通泰木谷,开始他还听的很认真,当我讲完泰木谷获得收入的过程时,他反问:“你说你们这个平台每天签到、阅读、分享、推广人,买点东西都能挣钱,那钱从哪儿来的呢?"</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告诉他是商城卖货,为其他单位做广告而来,他马上说:“那不跟某东,某宝,某多多一个样,我还不如到那上面买,何必多加个平台",我告诉他,你在那上面买只是个消费费,而你在泰木谷买成为了消费商,最起码自己卖给了自己,你买货所获得的奖励又变为了时间资产,时间资产涨到十块、百块、千块时,相当于白捡了货而存了比特币,他说:“我朋友做了五、六年比特币了也没挣到钱"。我告诉他:你朋友做比特币是要花钱去买的,而你是利用碎片时间挣的时间资产,如果资产涨到了那么高的价你就发了,万一没涨上去你也没损失什么呀!他却来一句:我损失了碎片时间呀!我不如把这时间拿来散散步,坐一坐,聊聊天不好些?我见过好多做平台做保险做生意的都没搞出个名堂来。我说:“那你周围还有好多离婚的,是不是大家就不要结婚了?"他接着一句:"是的!我就离婚了,再也不找女人了,省得吵架"。</h3><h3>&nbsp;</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h3> <h3><br></h3><h3>&nbsp;</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听了愣了一会儿,仔细思考了这个问题,也许在我们泰木谷平台注册了没行动的人当中,有很多人是这种看法,也是这种想法,却不知顾虑太多,思虑太多,计较太多,就会导致束手束脚,一事无成,今天,你看待泰木谷的态度,就决定着你人生的价值!</h3><h3>&nbsp;</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如果你觉得“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没做泰木谷这零碎时间也浪费了,不如好好利用起来签签到,读读文章,将平时逛街的时间用来写写心声,浏览一下商城,买点所需品,存点时间资产,涨点见识,加深一下文字词汇的记忆,感悟一下学习的气氛,你只要坚持不放弃,就一定会有收获。</h3><h3>&nbsp;</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h3> <h3><br></h3><h3>&nbsp;</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相反,你跟刚才那位大叔一样,顾虑太多,只看到人家没成功的一面,永远就接触不到成功的一面,因为他与成功人士的距离太远了,别人开宝马时,他连烟都看不到,别人坐高铁坐飞机时,他还在担心那个太快了不安全……。</h3><h3>&nbsp;</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h3><h3>&nbsp;</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h3> <h3><br></h3><h3>&nbsp;</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殊不知:看待事情的态度,就决定自己人生的价值,有眼光的人,定会为自己所看待的事物定个清晰的目标,然后朝着目标坚定不移地努力与拼搏,这样的人,即使没成功,也会将自己人生的价值展现的淋漓尽致。</h3><h3>&nbsp;</h3><h3>&nbsp;&nbsp;</h3> <h3><br></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如果自己总是只看失败与阴暗的一面,而老觉得自己怀才不遇,运气不佳的话,那我告诉你:老是抱怨世界的人啊!不是世界太糟糕,是你的心胸太狭小,眼光太短线。</h3><h3>&nbsp;</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亲爱的谷友!你明白了吗?今天你看待泰木谷的态度,就决定着你人生的价值,我在太木谷时间银行商城等你哦!</h3><h3><br></h3><h3>欢迎加入太木谷时间商城</h3> <h3>祝会员们都能创造财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