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深树泛黄 叶落诉离殇

小雅【艺创文学】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依然小雅🦋</h3></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摄影:🦋依然小雅🦋</font></h3> <h3>柔柔的秋风,吹黄了河边依依杨柳,更吹皱了心底的旖旎。悠悠的秋韵,平平仄仄铺排成一池的荠荷残骸。</h3><h3><br></h3><h3>看呐!荷塘边起起落落的蜻蜓飞舞着,和着秋蝉的鸣叫声,更加唯美了这幅秋落眸宇风觉寒的图画。</h3> <h3>四季轮回,冷暖更替,信步在时光的画廊,终于明白,尘世间的一切都缘自天定情自安然。惟愿,此生所有的暖,都能在每个念起的日子,与光阴一起沉醉。</h3> <h3>秋风起处,我又想你了。虽相隔遥远,虽两两相望,耳边总有一个声音在唱响,Dear please believe!这份缘就在我心可以抵达的地方,被我妥帖的呵护默默珍藏。</h3> <h3>曾经以为,无欲无求,就会一直这样平平淡淡的生活。有了爱人和孩子的相依相伴,虽说一日三餐粗茶淡饭却也觉甘之如饴。</h3><h3><br></h3><h3>曾经以为,这样简单且平凡的小幸福,会一直伴随着我走完这一程山水,直至“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h3> <h3>可偏偏造物弄人,总会有一些不期而遇的缘份如期而至。于是,在这落叶飘零的季节,你我便演绎出一段尘缘网事。</h3><h3><br></h3><h3>从此,你的笑,你的暖,便圈住了我整个世界。曾几何时,那个单纯的白纸一样的我,便学会了为赋新词强说愁,才下眉头又上心头。</h3> <h3>走在你我曾经牵手走过的郊外,漫数着一地的落英缤纷。悠忽间,眸落处早已墨香浓厚,却诗意难赋,欲语还休。</h3><h3><br></h3><h3>然,这秋这景,正应了我此刻的心情。可谓是,一入秋深多寂寥,千般惆怅浸心潮。</h3> <h3>人都说,世间的所有的得失,所有的聚散,其实都是一场梦幻。而我明知道这缘就像梦一般,却依旧沉浸在梦里,不愿醒转。</h3><h3><br></h3><h3>此刻,好想掬一缕秋天的风,握一盏氤氲着温馨的香茗,让袅袅弥漫的清香,将深深浅浅的印痕,抚成绝美的琴弦,曲水流觞,浅唱低吟。</h3> <h3>我曾经用无数次的假如,把情缘淡漠。可太多的假如都被隔屏的煎熬俘获,都被心底的牵念消散。其实,正是因了这种距离,才唯美了这份相遇的美好。</h3><h3><br></h3><h3>譬如此刻,置身在这色彩斑斓的秋,想着远方的你,写写这样的心情小字,那些无由的忧伤便会悄悄走远……<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原来</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执手才是我们最初的渴求</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真希望</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就这样一直走一直走</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光阴里便多了太多的难回首</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再凝眸</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终究相望成了守候</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的身影刺痛了秋<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用泪流也不能将往日的美好拼凑</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字里那些情景依旧浓稠</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是路的尽头</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却没有将情缘</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停靠在爱的渡口</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心终是漂流</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惆怅成了心床上的毒瘤</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当</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泪水浸湿了我胸口</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疼痛便蔓延了整个山丘<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于是</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秋 成了我思绪里</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再也割舍不下的温柔</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从此</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的名字温软了我</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布满愁容的眉眸</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此刻</h3></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孤寂<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曳住了季节的衣裘</span></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突然</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我开始害怕景色依旧</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再落笔</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记忆中的往事</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丰盈了一个又一个秋</font></h3> <h3>作者:依然 ,用一只素笔书写不一样的人生,用文字抒发不一样的情怀。愿繁杂的烟火红尘在笔下变得恬淡静宜……</h3> <h3>作者 : 小雅 , 典型的七零后,自由笔者。端的了锅铲,拿得了笔杆,不为书而书,只为抒而书……</h3> <h3>郑重声明:此文是本人原创文字,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刊发公众平台,严禁盗用,请尊重作者,维护版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