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遇见你,我学会了珍惜

红岸社区

我的最爱宝贝 <h3>  时光冉冉,一晃你已7周岁啦,你从一个牙牙学语的小婴儿变成了二年级的小学生,从最初的懵懂无知到如今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这一路走来,我是你最幸福的陪伴。</h3> <h3>  从向往着红领巾到如今佩戴着红领巾,你骄傲的对我说,“红领巾是国旗的一角,我是一名少先队员”。</h3> <h3>  从你上学的第一天起,你给我了无数的惊喜。</h3> <h3>  你开始学着自己整理书包🎒,自己梳洗打扮,自己叠被,帮着妈妈干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帮着奶奶揉肩捶背这些惊喜的表现,让妈妈感觉你长大了。</h3> <h3>  更让妈妈惊喜的是你回来说“我们做人要像花生那样,朴实无华、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不图名利、不张扬,做一个有大爱的人”。原来你在学校学习到的不只是书本上的知识,更跟张老师学会了做人的道理。</h3> <h3>  妈妈一直认为无论你身在何处,都要做个善良的人,做个懂得感恩的人,而你这些都做到了,甚至比妈妈做的还要好。你为你喜欢的老师送上你自己做的贺卡;老师生病时,你想着给老师拿药;哪怕在十一休息期间,你也跟妈妈一同安全巡查,发放《至全区广大市民的一封信》,作为一名小小的志愿者,你那小小的肩膀里藏着大大的正能量。这样的你,妈妈是感到幸福的。😊</h3> <h3>  古筝是你多年来一直陪伴你成长的好伙伴,你从一开始的认音,到现在古筝六级顺利通过,这一路走来,妈妈看的见你的付出,更看得见你的坚持。一分耕耘一份收获的道理谁都懂,可实际做起来真的不容易,好在你从未放弃过,无论多难的曲子,最终都能顺利通过。妈妈想告诉你,这就是人生,只要你坚持,不放弃,总有一天会成功的。</h3> <h3> 人生的路很长,妈妈愿陪伴着你一起成长,愿我可爱的大宝贝一直勇往直前,做个幸福、快乐的传播者。</h3>

妈妈

红领巾

惊喜

古筝

老师

陪伴

帮着

做人

宝贝

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