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石头大大的世界,我的世界!

尖尖小

<h3>好久没有整理我的小小石头了!时常有人为情痴,而我只为石头痴如醉!</h3> <h3>中秋之季画应景的一块小石头,现实已被生活磨得波澜不惊的老夫老妻了!但心中最美好的爱情的样子还是要有的!偶尔过个二人浪漫的的世界💏💏</h3> <h3>本来是想画白马王子的样子的,想想好像已过了浪漫的年龄了!还是画骏马吧!又俊又有力量的马!</h3> <h3>想起某一首诗,画好了又觉得是另一首诗了,但无奈心中感慨万千,笔下寥寥无几无从下手。作罢了!</h3> <h3>八骏图,当然只是我的八骏图拉!临摹的,反正只能说就是八匹马哈!</h3> <h3>喜欢干净的国画石,画上一个我想要的样子!这是属于我的秋冥,是我的心头之爱!</h3> <h3>我画的最多的就是山水了!画个春夏秋冬自己乐呵乐呵!</h3> <h3>赵春秋老师的画是我喜欢之一。喜欢这样暖暖的淡淡的意境,简简单单但情真意切!</h3> <h3>我的小小愿望,就是把所有的脸谱,用我自己的方式画个遍。</h3> <h3>清正廉洁,最美好的最向往的完美世界!</h3> <h3>我们本土八景之一“郭松年庄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