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鸟》

匠子社老木

<p>摄影后期:老木(签约作者)<br>出镜模特:inni(平面模特)</p><p>策划组织:匠子社摄影机构</p> 我是被你囚禁的鸟<br>已经忘了天有多高<br>如果离开你给我的小小城堡<br>不知还有谁能依靠<br> 我是被你囚禁的鸟<br>得到的爱越来越少<br>看着你的笑在别人眼中燃烧<br>我却要不到一个拥抱<br> 我像是一个你可有可无的影子<br>冷冷的看着你说谎的样子<br>这撩乱的城市<br>容不下我的痴<br>是什么让你这样迷恋这样的放肆<br> 我像是一个你可有可无的影子<br>和寂寞交换着悲伤的心事<br>对爱无计可施<br>这无味的日子<br>眼泪是唯一的奢侈<br>我的眼泪是唯一的奢侈<br> <p>我是被你囚禁的鸟</p><p>已经忘了天有多高</p> <p>如果离开你给我的小小城堡<br>不知还有谁能依靠<br>我像是一个你可有可无的影子<br>冷冷的看着你说谎的样子<br>这撩乱的城市<br>容不下我的痴<br>是什么让你这样迷恋这样的放肆<br><br></p> 关于摄影:我一直在路上,以匠子心,精耕细作,拍摄属于自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