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您为教育事业,奉献了自己青春年华,愿您在退休的日子里幸福,快乐。2020.7.10

杨成庄乡东寨小学

<h3>祝贺李国和老师光荣退休</h3> <h3>谢谢您对我们时时关心和爱护。</h3> <h3>您是我们的榜样。   感谢您在我工作这段期间对我的关怀和指导,现在您要离开我们了,虽然很不舍,但是我仍然要祝福您,希望您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身体健康事事顺心工作顺利!   翰墨书香世代流芳,育人灵杰桃李满园。   事能知足心常惬,人到无求品自高。  士义祝您健康长寿,幸福快乐!</h3> <h3>习主席说:“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您是好老师!</h3> <h3>李树旺老师道:在李老光荣退休之际,我敬赠李老一联,上联:迈开腿走遍四面八方体健身康。下联:张开嘴道尽天南地北面笑心美。横批:鹤发童心</h3> <h3>我说:您是蓝天,孩子们是白云。</h3> <h3>忘不了您和风细雨般的话语,荡涤了我心灵上的尘泥;忘不了您浩荡东风般的叮咛,鼓起我前进的勇气。老,我终生感激您!</h3> <h3>祝贺你。这次我用的是祝贺,为什么?退休了你可以更有时间和精力,去做自己更喜欢做的事。所以我要祝贺你。我们还是同事,还是朋友,咱们继续并肩战斗吧!</h3> <h3>祝您身体健康,永远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