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北京天安门

多瑙河

          2019年10月6日傍晚我赶到了天安门广场,原以为国庆假日快结束了,广场游人会比较少了,结果和想象的大不一样。游人如织,我从正义路下车,马路边人山人海,进广场要到博物馆南侧进行安检,刷身份证才能入内。 延时摄影         10月6日天气不好,灰蒙蒙的。我下午四点半到达广场。抓紧拿起相机随拍如图,与群友们分享。 延时摄影         五点过后,国旗护卫队从金水桥走过来,准备在太阳落山后降下国旗,广场上人山人海,围在国旗旁等待那庄严的时刻。         因为人太多,我只能在远距离拍摄国旗护卫队的身影。 国旗降下收好后,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返回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