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飘来的浪漫

红枫叶

<h3>美丽的三亚,在海南的最南端,那里”一湾椰影三面海,水琼天碧处处花”!让人心旷神 流连忘返!</h3> <h3>高高的椰子树像一把太阳伞,总是向大海倾斜着,微微地弯着腰。</h3> <h3>海南三亚被称为世界上”少有的几块未被污染的净土”。三亚是一个色彩斑斓的世界,阳光 沙滩 海浪 绿色 空气五大旅游要素俱全,具有得天独厚的热带海岛自然风光及特色的民族风情。</h3> <h3>”中国有个海南岛,海南有个蜈支洲”,那里海水清澈透明 能见度27米,沙滩细白柔软,可以在观日岩静待海上日出,岛上各处都是情侣打卡凹造型的地方,满溢的浪漫气氛令人流连忘返,还以”情人岛”而闻名于世。</h3> <h3>我们沿白沙滩漫步,一路上欣赏到摆成L0vE等字样的红色树枝,是一对对情侣打卡凹造型的圣地,无比浪漫。</h3> <h3>岛上各种水上项目齐全,是整个海南水上项目最好玩也是价格较贵的地方。堡礁潜水 珊瑚礁潜水 动感飞艇 摩托艇 拖伞 电动船……应有尽有。</h3> <h3>此次旅行非常省心愉悦,女婿女儿提前做足了功课,选择了五天四晚半自助式行程,租车自驾游,两晚入住的是五星级海景酒店,景点含三亚湾 鹿回头景区等等,两晚入住海棠湾御海棠别墅,景点含蜈支洲岛 海棠湾景区等等,玩的很快乐也很划算!</h3> <h3>海棠湾御海棠是一座欧式风格充满异域风情的别墅,室外配有泳池 躺椅 饭桌 游泳圈等设配,环境优美,十分惬意。</h3> <h3>不得不说三亚真的很美,三亚之旅是一趟放松之行,五天的旅程既见识了自然之美,又感受了那里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和耐心指导,刚入住酒店发现窗户的玻璃上有一只不知名的大飞虫,捕捉后把此事告知了酒店主管,他们免费赠送了一盘水果,还写了封道谦信,让我们一家人十分感动,为工作人员周到 细致 用心的服务点一千个诚赞!愿酒店生意兴隆 财源广进!</h3> <h3>三亚一年四季生产热带水果,且价格便宜。芒果 凤梨 莲雾 木瓜 椰子 榴莲 红丹毛果等随处可见,此外,三亚特色小吃清补凉 抱罗粉 水果炒冰不可不尝,口感相当不错!</h3> <h3>🌴来到三亚你就看到了外国友人🇨🇳</h3><h3>🌴来到三亚你就看到了色彩斑斓🇨🇳</h3><h3>🌴来到三亚你就看到了云淡风轻🇨🇳</h3><h3>🌴来到三亚你就看到了姹紫嫣红🇨🇳</h3><h3>🌴来到三亚你就看到了海阔天高🇨🇳</h3><h3>🌴三亚真能让你意醉神迷记忆犹新</h3><h3><br></h3> 其实三亚真的很美,蜈支洲岛更有中国的马尔代夫之称,但是很多国人都只知道去什么夏威夷 马尔代夫旅游,国内有这么好的旅游资源偏要去国外,建议喜欢旅行的朋友一定到三亚蜈支洲岛观赏美丽景点。<h3><br></h3> <h3>这是三亚凤凰大酒店拥有各式豪华客房127间,多功能厅 中西餐厅 商务中心及停车场皆有,是大家旅游 度假的理想居所!</h3> <h3>这里阳光明媚 碧波荡漾 击打着岩石像朵朵盛开的鲜花。辽阔的海水深浅不一的蓝,此起彼伏。</h3> <h3>美丽的三亚,蓝天 白云 阳光 海浪 沙滩,还有那一排排随风摇曳的椰树林,站在用树枝摆成的字母造型旁拍照,心情倍爽!</h3> <h3>大海,她有气吞山河之势,有包容万物之量;她承载历史,托起巨轮 孕育生命 传承文明。可是,又有谁晓得,大海和人一样,有喜怒哀乐,也有悲欢忧愁。</h3> <h3>三亚是中国的一颗璀璨的明珠,终年气候宜人,四季鸟语花香,树木葱郁,是渡假旅行的圣地。</h3> <h3>想到海南,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就浮上脑海,”请到天涯海角来,这里四季春常在”,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使我们一家人对海南充满了热切的憧憬,浩渺海天中的明珠,一家人有幸靠近你 欣赏你 走近你 融入你,你展示给我们一个奇丽壮观的面容。</h3> <h3>踏入海南的三亚湾海居铂尔曼大酒店,心情如同这里的景色,澄碧无痕 豁然开朗。纤尘不染的街道 青翠欲滴的树木 花儿吐娇献媚 碧空如洗 天朗气清 惠风和畅,我请这里的工作人员为家人们拍照留为纪念!</h3> <h3>和谐 团结 幸福的家人们在御海棠别墅室外泳池旁合影留念。祝亲人们健康 平安 幸福 快乐!</h3> <h3>2019.09.29日一家人前往蜈支洲岛观光游玩,在入口处工作人员为我们拍下了这张很有纪念意义的全家福照片。</h3> <h3>海棠湾我们来了!目之所及,海天一色,浪花欢笑着向我们涌来,岸边圆滑的巨石经百年洗刷更加光洁,椰树沙滩浑然一体,这美丽的热带风景让我们赞不绝口,一家人欢呼着 跳跃着,摄影师的相机咔嚓咔嚓响个不停,把最精彩的瞬间定格在美丽的海棠湾。</h3> <h3>我们来到沙滩上,被美景如镜的风景迷住了。蓝天白云 海清澈见底,沙滩上五颜六色的贝壳和海边的小螃蟹,把这原本就美丽无比的三亚衬托的更加迷人了,游客为我们拍下了这张珍贵的全家福相片。<br></h3> <h3>一直向往去三亚看大海,如今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家人们面朝大海欣赏到洁白的沙滩,海鸟掠过荡起涟漪,腾飞高空直入云端……</h3> <h3>我喜欢大海,喜欢一个人站在海边,看海天一色的壮美,看旭日腾升的瞬间,看层层浪花的绽放,看波光粼粼的温柔,看百川向大海奔流的壮观!</h3> <h3>🌹来到三亚你就直奔大海</h3><h3>🌹来到三亚你就放松心情</h3><h3>🌹来到三亚展示健美肌腱</h3><h3>🌹来到三亚你会高唱情歌</h3><h3>🌷来到三亚你会食欲大增</h3><h3>🌷来到三亚你会拥抱明天</h3> <h3>美丽的三亚我们来了 这里芳草如茵 这里鲜花似锦 这里有最诱人的碧海蓝天 这里山石孤高冷艳 在这里可以放空心灵 将身心融于天地之间!</h3> <h3>风景里的故事,故事里的风景让父子俩感慨万千,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国土,高山壮邴巍峨,江河纵横交错,我们赶上了科技发展的好时代。</h3> <h3>来到三亚游玩一定要住一次别墅,这里的别墅宽敞舒适,户型包括三居别墅 四居别墅 五居别墅 情侣別墅 国王别墅和总统别墅。每户均设客厅 庭院 泳池 花园 车位等,将古朴与现代,开放与私密完美结合!</h3> <h3>说到三亚,让广大吃货垂涎三尺的肯定是各式各种的海鲜啦。我们首先来到火车头万人海鲜自购商场,这里海鲜品种繁多,应有尽有,整个海鲜市场人来人往 川流不息!</h3> <h3>一家人在三亚不光玩得开心,吃得也特别棒,特别是第五天游玩结束后,我们赶往海鲜大市场”奥特来斯”自己购买,然后去了人气颇高的海鲜加工店,吃得非常爽!三亚的海鲜味美物廉,值得一吃,在三亚吃海鲜比起内地来,那种鲜味是无法超越的。</h3> <h3>三亚是海南的主要旅游城市,这里当然可以品尝到最多最全的海南美食。到了三亚一定不能错过海鲜:鱼 虾 贝 蟹类统统放开肚子尝一尝。</h3> <h3>自驾游真是太好了,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热的时候可以回酒店休息,想吃东西时随时直奔美食街。三亚这座城市,吹过的风都是文化,脚踩的绿地全是历史,所以,家人们有时戴着耳机,听着自己喜欢的歌,品尝着美味佳肴也是对自己的一种”犒赏”。</h3> <h3>一路美景一路欢笑,三亚湾给家人留下了太多的回忆,我们漫步在海边边品尝凤梨 椰汁 红丹毛果边手持相机咔嚓咔嚓不停地拍照,心情甭提多兴奋啦!真是不虚此行。</h3> <h3>夫妻俩来到海边,望着无边无际的大海,心中有着无限的遐想……它伟大,它壮观。大海包容一切,为人类默默奉献却从不索取回报,大海是一切生物的母亲,它伟大崇高!</h3> <h3>这里的美无法用语言表达,此刻的我只是静静的聆听细水长流的声音,感受摄影带给我的乐趣。</h3> 晚餐后一家人来到海边 听着优美的乐曲无比陶醉 沙滩上不时传来摄影师的吆喝声 卖水果的妇女挑着各种新鲜水果穿梭于游客中 红毛丹果便是餐后用来补充能量与营养的极佳选择。<h3><br></h3> <h3>御海棠别墅小区景色宜人,热带植物繁茂,氧离子浓度极高。在这里欣赏美景的同时,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清新气息。</h3> <h3>喜欢素这个字,素雅 素月 素心 素衣 素颜以至于素质,凡与素字融在一起的词语,总是有点淡淡的 净净的不染纤尘的感觉。</h3> <h3>2019年我游览观光了祖国大好河山的珠港澳,呼伦贝尔大草原,海南三亚,北京八达岭长城 饶河大顶子山,河北省燕郊植物园 彩云岭天壶,密山兴凯湖等地风景区。我用相机拍摄了美丽的风光和风土人情,用心用情编辑制作了近二十部彩视及四篇美篇,整理记录美好瞬间,留下粉红色的回忆。</h3> <h3>🌴走进三亚你就走进了温暖的夏季</h3><h3>🌴走进三亚你就走进了人间的天堂</h3><h3>🌴走进三亚你就走进了梦想的仙境</h3><h3>🌴走进三亚你就宛如雄鹰展翅飞翔</h3><h3><br></h3> <h3>🌹御海棠別墅记载了家人的快乐时光</h3><h3>🌹御海棠別墅承载了家人的幸福愉悦</h3><h3>❤御海棠別墅记录了家人的欢歌笑语</h3><h3>🎀御海棠別墅拍摄了家人的欢聚时刻</h3><h3>🎈御海棠別墅有家人的浪漫喜悦时尚</h3> <h3>菠萝蜜生长在树干上的水果,个儿头超大,颜色姜黄嫩绿色,囗感较好,深受人们的欢迎!</h3> <h3>三亚没有春暖花开 细雨绵绵的含蓄,也没有秋风瑟瑟、落叶飘零的悲壮,更没有冬寒料峭、白雪皑皑的苍凉。这里四季如夏,鲜花常盛是她的风韵,碧海蓝天、阳光沙滩是她的内涵,这就是三亚,一个四面环海的人间仙境!</h3> <h3>下午16:00我们来到三亚”鹿回头”景区,古往今来多少虔诚的伴侣慕名而来,在此山盟海誓许下了对爱情的忠贞不渝和神圣约定。</h3> <h3>🍁家人们着装统一 目光一致🌴</h3><h3>🍁家人们和睦团结 黄土成金🌴</h3><h3>🍁家人们时尚大气 无比浪漫🌴</h3><h3>🍁家人们热爱生活 喜欢旅行🌴</h3> <h3>金秋十月国庆到,祖国是东方的明珠;</h3><h3>烟花迎空齐绽放,大街小巷红旗飘扬;</h3><h3>鲜花洋溢着芬芳,五十六民族一条心;</h3><h3>和谐激扬着希望,热血沸腾欢乐颂歌;</h3><h3>祖国在我们心中,愿祖国明天更辉煌!</h3><h3><br></h3><h3><br></h3> <h3>10月1日,</h3><h3>共和国迎来她的70岁华诞。</h3><h3>盛世中国,壮哉中华!</h3><h3>70年,风雨兼程,</h3><h3>70年,壮丽辉煌,</h3><h3>70年,春华秋实,</h3><h3>70年,盛世中华!</h3> <h3>我们在海南三亚”鹿回头”景区,祝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伟大的祖国我们为你自豪,我们为你骄傲!</h3> <h3>我们为祖国骄傲,</h3><h3>我们高唱”我和我的祖国”</h3><h3>我和我的祖国</h3><h3>一刻也不能分割</h3><h3>无论我走到哪里</h3><h3>都流出一首赞歌</h3><h3>我高唱每一座亮山</h3><h3>我歌唱每一条河……</h3> <h3>我为祖国自豪</h3><h3>我从心底流淌着一首歌</h3><h3>今天是你的生日</h3><h3>我的中国</h3><h3>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h3><h3>为你街来一枚橄榄叶</h3><h3>鸽子在崇山峻岭飞过</h3><h3>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h3><h3>愿你永远没有忧患永远宁静</h3><h3>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h3><h3>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h3> <p>时光清浅,岁月嫣然,夏风拂面吹,幸福快乐最温馨!岁月的美,美在辗转。春有百花,夏有葱绿,秋有硕果,冬有蕴藏。辗转的光阴里,看一场花开,来一次旅行,用最美的心情,织就最美的岁月锦裳。</p> <h3>中国我的祖国,</h3><h3>祖国</h3><h3>我亲爱的母亲,</h3><h3>祖国</h3><h3>我温暧的家,</h3><h3>祖国</h3><h3>是一个不可替代的地方。</h3><h3>祖国</h3><h3>是一首唱不完的恋歌,</h3><h3>祖国</h3><h3>是一篇写不尽的美文,</h3><h3>祖国母亲,</h3><h3>我们爱你!</h3> <h3>三亚真的非常适合中外年轻人过来度假放松心情,坐上电动车,迎着朝阳,烦恼顿时烟消云散,此刻感到幸福就这么简单,一个小小的心愿能够满足,就无比开心!</h3> 绵长的海岸线就在脚下延伸,行走在海棠湾,椰影婆娑 海阔天空,无论身处何方 举目可见深䆳的蓝,如同光亮的绸带在眼前飘舞。蓝蓝的天,蓝蓝的海,洁白的沙滩还有丝丝缕缕的云,如同轻纱在空中随意飘荡,来去自由!<h3><br></h3> <h3>太阳还是那么充实 那么明亮,我和薇薇伴着海风来到海边,波光𥻘粼的海水,脚底下踩着滚烫的细沙,我俩的心情无法用语言表达,立刻换好泳衣,兴奋的跳进水里,”扑通!””啊,真爽呀!”我不禁叫了起来。</h3> <h3>椰子树又叫越王头,棕榈科热劳木本油料果树,属于红树族谱。热带地区的棕榈树能够长到80英尺高。不同于其他树种是从底部开始生长,椰子树是从顶部生长,就得叶子不断脱落,从而导致主干细长,当主干长高后就不再增粗,每棵椰树由约7500个多边形组成。</h3> <h3>椰树主要有绿椰 黄椰和红椰三种,椰子树一般高达25米以上,树干笔直无枝无蔓,巨大的羽毛状叶片从树梢伸出,撑起一片伞型绿冠,椰叶下面结着一串串圆圆的椰果。</h3> <h3>椰子汁富含蛋白质 脂肪和多种维生素,促进细胞再生,可吃可饮,明目健胃醒酒。椰肉还可做椰蓉 奶油 椰壳可烧做活性炭,椰根煮水可治疗炎症。</h3> <h3>椰树全世界都有分布,原产于马来群岛,海南种植已有2000年的历史。栽种八年开始结果,盛产期在20年以上,寿命长达80年。一年四季花开花落 果实不断,尤以秋天为收获旺季。</h3> <h3>用镜头捕捉来自大自然的美丽,让人们感受到来自自然的极致美景,感受到生活的静谧和纯美。用镜头承载植物世界里的美好与神秘,发现更迷人 更绚丽 更充满惊喜的大自然。</h3> <h3>我们漫步在三亚各个景区,处处可以欣赏到椰树婀娜的身姿,椰树随着三亚的海风,飘出了椰子树经典的造型,是热带旅游一道靓丽的风景线。</h3> <h3>这是在三亚湾大酒店的庭院拍摄的相片,酒店通过专业设计师独具匠心的设计与巧夺天工的演绎,将朴实与奢华完美结合,让粗犷与细腻相得益彰。</h3> <h3>我去过很多地方旅游,感觉海南的风景尤为美丽。那里里物产丰富 景色怡人,还有许多叫不出名字的树木和热带水果,欢迎各界人士来海南三亚观光旅游。</h3> <h3>一家人身着白色浴袍兴冲冲地奔向海边,领头的是峻儿 接着是峻儿的父亲 第三位是红枫叶 最后一位是薇薇,如果不仔细打量,真是难分难辨!</h3> <h3>海南三亚除了海水美,使人惊叹不已的还有热带植物,那里植被长势旺盛,葱葱绿海 喁喁鸟语 幽幽果香 清新世界。漫步在幽静的植物园内,欣赏到许多从未见过也从未听过的热带植物,那份新奇,那份感叹无法用语言表述,举起相机按下快门留下了许多奇美的摄影作品。</h3> <h3>三亚湾风景如画,景色宜人,是拍摄照相的首选地</h3> <h3>三亚湾是来到三亚必去的景点之一。当身体真正的暴露在阳光之下,在躺椅上做个日光浴,欣赏清澈的海水,亦或者与家人们一起谈笑风生,或与中外游客共同拍照,那种悠闲与惬意,只有身临其境才能真正体会到!</h3> <h3>来过三亚的朋友都知道那里的水不仅润肠清肺还养胃消食舒肝通心。三亚当地的居民大都体匀身健,脑血栓 高血压等疾病很少见,因此许多退休工人在三亚买房,过着舒心惬意的日子,安度晚年。</h3> 三亚湾紧邻市区一段为观光休闲区域,向西一大段海湾,一栋栋浅黄色 乳白色的度假酒店和公寓鳞次栉比闪人眼眸。<h3><br></h3> <h3>美丽的三亚海阔天空 云淡风轻 芳草萋萋 绿茵如毡,是人们养生的胜地。</h3> <h3>在海棠湾经常会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幸福情侣,在海边 在沙滩 在景区,留下属于他们的专属瞬间。三亚的情侣是最幸福的,因为他们的身上携带着海浪带给她们的美好祝愿!此刻在翻滚 欢笑 跳跃的浪花里,愿我们开心快乐幸福到永远,日子过的红红火火。</h3> <h3>高空中的艳阳热情地洒下金色的光芒,向我们友好地示敬;大海的浪花也愈加雀跃,俏皮地一个劲往身上扑,想亲吻远方而来的朋友。</h3> <h3>目前,蜈支洲岛开发了三分之一,游泳池 歌舞厅 啤酒屋 健身房以及其它各种休闲度假设施均在岛的西北部。游客在岛上可进行日光浴 海水浴,还可进行潜水 海钓 摩托艇等多种海上活动和沙滩运动,我们玩累了,来到水莲洞小憩后拍照。</h3> <h3>我们脚踏细沙,眼观大海。晨风拂面 舒爽怡人;海味入鼻 直动心灵,鹅卵石遍布大大小小,白白净净 错落有致,水石相依 沙石一体,也不失为一道别致的风景。</h3> <h3>串串脚印留下了我对海南的眷恋,面朝大海我放声歌唱,这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带给我多少快乐与幸福!</h3> <h3>原来旅行可以变得如此轻松惬意,当一切烦恼都抛诸脑后,全身心投入旅程中,那样才收获旅行真正的意义。</h3> <h3>酒店建筑风格汲取巴厘岛及东南亚建筑精华,将建筑主体适当分离,室内室外互融,通透敞亮。竹林葱郁 景色绝佳。</h3> <h3>庭院内莲花池红色金鱼引路,泳池 草亭 连廊等错落有致,与主体建筑交相辉映。露天浴室,巧于结合,我们沉醉在一个世外的人间瑶池。</h3> <h3>在晨光之中,三亚带给我们许多美好的回忆,我们仿佛醉倒在庭院的美景之中,七色花伞为倒具再来张合影,这里所蕴含的美好会温暖每一个瞬间!</h3> <h3>我开心 我愉悦 我幸福 我选择三亚作为度假的地点,必然有其独特的原因,我醉倒在三亚湾的沙滩上,见证它的风采!</h3> <h3>三亚一直是我心中的向往,我向往蔚蓝的大海,向往蓝天白云,我喜欢光着脚丫在洁净的沙滩上奔跑,我喜欢那里的椰风海韵,我喜欢那里与众不同的民族风情。如今梦想成真,我站在大海边呐喊,美丽的三亚我们来了!</h3> <h3>我们坐在躺椅上,双脚踩在细软的沙滩上,整个人的心情都变得十分美好。郁郁葱葱的树木,清脆的鸟鸣,阵阵的浪花欢笑着向我们涌来,内心会产生别样的幸福与满足之感。</h3> <h3>蓝天与白云 海浪与椰树 沙滩上留下了我们的欢歌笑语,仿佛在讲诉着独属三亚湾的美妙动人故事!</h3> <h3>女儿女婿是第二次来三亚了,他们说三亚仿佛是梦境般的城市,尤其是对于这些80后的年轻人,长期生活在首都北京的白领来说,总是十分向往大海。海洋一望无际,心旷神怡,潮湿的海风拂面,神清气爽,清澈海浪拍岸,嘹嘹呖呖,似乎进入了”世外桃园”,心情美美哒。</h3> <h3>美丽的海南我日思夜想的仙境</h3><h3>让我张开双臂拥抱葱郁的三亚</h3><h3><br></h3> <h3><br></h3><h3>🍃我们手挽手相聚在一起</h3><h3>🍃我们心连心憧憬美好生活</h3><h3>🌴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h3><h3>🌴我们互帮互助相敬如宾</h3><h3>🌴愿家人岁月静好 幸福安康</h3> <h3>不畏浮云遮望眼 只缘身在岩石上。</h3><h3>我定要展翅高飞 实现多年的夙愿。</h3><h3><br></h3> <h3>来到海南,最神往的地方当然是蜈支洲岛景区了,站在沙滩上远望,海天一色 波涛浩渺 海岸边巨石突兀,石经千百年洗刷,圆滑而光洁,我情不自禁坐在石头上来个摆拍,心情爽极了!</h3> <h3>🇨🇳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h3><h3>🇨🇳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h3><h3>🇨🇳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中国”</h3><h3>祝愿伟大的祖国70岁生日快乐🎈</h3><h3>愿祖国繁荣昌盛,盛世辉煌,国泰民安🍁</h3> <h3>三亚的风景随手一拍便是一幅美丽的图画,当然还有坐豪华游艇出海,游泳 深海潜水等项目,特别好玩刺激,好开心啊!</h3> <h3>三亚湾的曰落极其美丽。白天的喧嚣与吵闹散去后,很多人都会选择在三亚湾观日落。看那一片红晕渐渐的消逝,在与海交界处缓缓沉没。日落时出现的彩霞光芒映照在每个人身上,那种美好与愉悦之感,是无法言说的。</h3> <h3>浩瀚无边湛蓝的海水,卷起城墙高的巨浪狂涌而来,撞击在岩石上发出铿锵有力的吼声,溅着雪白的泡沫如同冲锋队伍似的,呐喊着 拚命冲上沙滩。</h3> 我爱海,爱它那波涛汹涌磅礴的气势;爱它那无边无际的胸怀;爱它那深不见底的宝藏;更爱它那蓝蓝的,咸咸的,深深的,永不停息的海水。<h3><br></h3> <h3>守望大海或波光粼粼,或汹涌澎湃;倾听大海或温柔细腻或震撼人心,沿着沙滩漫步,留下一串串迷离的脚印。</h3> <h3>峻儿在大海中游泳,海水一沉一浮,他的身体也随着海水一上一下,偶尔海水溅到口中,啊,好咸!偶尔一阵浪涛涌来把他推到岸边,峻儿在海中用力地游着,搏击着,真的好刺激!</h3> <p><br></p><p>三亚免税城,是最大的单体免税店,价格虽然不及香港等地有优势,但品种繁多,是女孩子购物天堂。商场里人头攒动的专柜,空气中弥漫着迷人香氛,处处萦绕着消费带来的愉悦。</p> <h3>快乐的时光转瞬即逝,我们手持拉杆箱即将前往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三亚是个地大物搏,物产丰富 景色宜人的地方,每个中国人都值得来此处休闲 度假 旅游。</h3> <h3>工作人员正在检票,飞机即将起飞,再见了美丽的三亚,再见碧海蓝天的海南岛,愿三亚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h3>